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国礼品牌艾芬达展现“中国智造”魅力

icon 2023-11-29 15:12:12
icon 0

  近日,在国家发展改革委专题新闻发布会上,明确了共建“一带一路”未来十年发展目标。回顾过去十年,在共建“一带一路”的推进下,一批中国智造、中国创造通过这条丝路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作为专注于电热毛巾架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艾芬达近年来不断深化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合作,通过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不断提升自身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其电热毛巾架产品以高品质、智能化、绿色环保等特点,受到众多国外客户的青睐。

  日前,在一带一路丝路文化之旅组委会发起的“一带一路十周年•国礼品牌”活动中,艾芬达凭借在电热毛巾架领域的影响力及良好用户口碑,成功入选“一带一路十周年•国礼品牌”,成为民族品牌中具有代表性的企业之一。这一荣誉不仅是对艾芬达产品品质的认可,更是对其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的肯定。

  “创新”聚力“智造”赋能迈向世界

  在过去十年,艾芬达坚持走创新之路,向“中国智造”加速转型,不断推动中国制造业走向全球产业链高端。

  在技术创新方面,艾芬达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引进先进技术,提升产品品质和性能。例如,其研发的智能温控电热毛巾架,具有节能、环保、安全等优点,可有效解决毛巾浴巾因潮湿而滋生细菌的问题,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健康、舒适的洗浴体验。

  在产品升级方面,艾芬达注重市场需求研究,根据不同国家、不同地区消费者的需求特点,推出个性化、差异化的产品。同时,在产品设计上注重绿色环保理念,采用环保材料和节能技术,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在产品制造方面,艾芬达大力推进“智能工厂”建设,通过打造智能无人生产线,优化生产流程,提高生产效率和质量。同时,严格把控原材料采购、生产过程、成品检测等环节,确保产品质量符合国际标准。

  在践行“一带一路”倡议下,艾芬达的产品和服务已经覆盖了波兰、新加坡、伊朗、土耳其、乌克兰、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蒙古国、匈牙利、俄罗斯、捷克、希腊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推动着中国智造走向更广阔的市场。

  持续“深化”合作 促进互利共赢

  展望未来十年,共建“一带一路”将迎来新的发展阶段。

  艾芬达相关负责人表示,艾芬达将继续深化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合作,以更加开放、包容的姿态,积极拓展国际市场合作,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

  为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艾芬达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推动技术创新升级,为全球用户提供更高科技含量、更优使用体验的电热毛巾架产品和服务。

  在拓展国际市场方面,艾芬达将积极寻求与更多国家和地区的合作机会。通过参加国际展会、与当地企业洽谈合作等方式,实现双方互利共赢,为共建“一带一路”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与此同时,艾芬达也将继续推动自身绿色发展和数字化转型,利用工业互联网大数据等技术提高生产效率和管理水平,引领行业可持续发展升级。

  通过不断深化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合作,艾芬达也将以更加卓越的品质、更加先进的技术、更加环保的理念,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共同推动人类社会的进步和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鲁十八工厂全包换瓦,品牌渠道齐发力!城里人的梦想竟是乡下有套房?三重防冻,无忧采暖,阿诗丹顿伴您舒适过冬重磅启幕|三菱重工空调·物优家上海城市展厅盛大开业AEGOG:德国百年木业巨擘在中国大展风采把握数实融合新机遇 土巴兔带动传统装企高质量发展谁才是2023年度电视机皇?知电电视评鉴大会结果公布重磅启幕|三菱重工空调·物优家上海城市展厅盛大开业品质加冕|东鹏整装卫浴斩获2023年度沸腾质量奖多项大奖“绿水青山“从孩子开始 ——公益行动|1棵树1世界×木林森计划“落笔成林”公益活动圆满收官创新求变、引领未来!万师傅荣膺「WISE2023未来商业之王 年度企业」“润莱”荣获2023年健康环境电器产业发展大会民族影响力品牌鲁十八工厂全包换瓦,品牌渠道齐发力!城里人的梦想竟是乡下有套房?国贸地产案例入选高校教材,演绎新时代人居理想三重防冻,无忧采暖,阿诗丹顿伴您舒适过冬重磅启幕|三菱重工空调·物优家上海城市展厅盛大开业AEGOG:德国百年木业巨擘在中国大展风采把握数实融合新机遇 土巴兔带动传统装企高质量发展谁才是2023年度电视机皇?知电电视评鉴大会结果公布重磅启幕|三菱重工空调·物优家上海城市展厅盛大开业品质加冕|东鹏整装卫浴斩获2023年度沸腾质量奖多项大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