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尾空间除了床尾斗柜还能如何利用?装修锦囊方案多多

icon 2023-11-29 17:34:14
icon 0

  床尾空间是一个经常被忽视的区域,其实它的利用对于家居的整洁和实用性至关重要。除了常见的挂电视的选择,还有许多其他的装修方案可以考虑,比如床尾斗柜。斗柜可以提供大量的储物空间,帮助整理和收纳家居用品,使房间看起来更整洁。当然,具体选择哪种装修方案还要根据个人的需求和喜好来决定。如果对于装修方案还有疑问或者需要更多的建议,可以在住小帮APP中的装修锦囊查找相关信息。

  一、床尾斗柜

  床尾放置斗柜确实可以为家居提供更多的储存空间,这对于保持家居整洁和有序非常重要。除了提供储物空间,斗柜还可以作为一个装饰元素,增加房间的美观度。抽屉式收纳,后期一些占地的小物件,就有了容身之处了,也可以作为袜子、内衣物、T恤的收纳地,分类存放,好拿好取,具体根据自己使用习惯来就成。

  斗柜的台面可以作为一个展示区域,放置各种装饰物品,如相框、花瓶、台灯等,这不仅可以增加房间的美观度,还可以更好地突出房间的装修风格。墙面可以留排插座,后期在这给手机充电也很方便啊。

  如果有多余的地方,还可以放个落地衣架,过夜衣、睡衣等等,都可以挂在这,充分利用每一平米。

  二、床尾衣柜

  将衣柜移到床尾可以提供更大的储物空间,同时也可以解决床头柜放置的问题。床头柜是卧室中常用的家具之一,可以放置一些常用的物品,如手机、书籍、水杯等。从收纳力方面来看,将衣柜放在床尾的收纳能力绝对比放在侧边要多。

  三、床尾衣帽间

  另外,也可以干脆在床尾设置一个衣帽间。长虹玻璃推拉门,既不占地,颜值上也不输!

  如果想要在卧室中放置柜子,无论是衣帽间还是衣柜,如果柜门采用平开门,中间过道最少留出90cm走动空间,否则不建议。

  四、装电视

  在卧室中安装电视是一种常见的选择,可以为休息和娱乐提供更多的便利。为了实现这个目的,可以考虑在衣柜中间留出空间,然后根据电视的尺寸预留好相应的位置。

  五、其他

  对于缺少书桌的朋友们,可以考虑采用连体式的设计方案。例如,靠窗这边留出一排悬空桌,在这办公、看书都很好用。

  女孩子化妆和打扮也需要一个专门的地方,但是床的两边往往放不下。不妨转换下思路,将化妆桌挪到床尾,最好偏离正对着的方向,光线好也不至于半夜起身,被镜子吓到。

  住小帮APP中的装修锦囊是一个非常全面和实用的装修宝典,它提供了大量的装修知识和干货,包括床尾斗柜、衣柜等装修方案,以及空间设计、建材施工、家具家电、家居用品等方面的信息。通过住小帮APP中的装修锦囊,可以了解到不同装修方案的特点,以及各种装修难题的解决方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