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sMANN与盒马战略合作正式达成,跨境零售进入新时代

icon 2023-11-27 14:20:05
icon 0

  刚刚结束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吸引了来自全球的企业和参展商,作为中国推动开放型经济建设的重要平台,其目标是促进全球贸易和经济合作,推动国际经济交流与共享发展。

  (ROSsMANN与盒马高层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在这个展示国际贸易成果、促进全球经济合作的盛会上,中国新零售商盒马鲜生与德国日化连锁零售巨头ROSsMANN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盒马鲜生是中国新零售领域的领军企业,一直以来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生鲜食品和日用品。而ROSsMANN则是德国最大的日化连锁零售商之一。

  作为德国首家日化用品连锁店,ROSsMANN集团自1972年创立以来一直以提供质优价廉的产品而闻名,目前集团经营范围包括化妆品、个人护理、家居清洁、母婴保健等多个领域,现已拥有ISANA、Rival de Loop、domol、altapharma、eco freude、facelle及SunOzon等28个自有品牌,并在德国及欧洲市场拥有4,514家门店。

  自2016年起,ROSsMANN开始逐步进入中国市场,并前后在在天猫、京东、抖音、小红书等多个平台开设旗舰店铺,同时也和多家电商平台达成深度合作关系,这也为双方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根据此次协议内容,盒马鲜生将正式引入ROSsMANN旗下的品牌产品。目前,盒马鲜生线下门店和线上平台已正式引进并售卖的品牌有:domol、facelle和eco Freude,品类涵盖家居清洁、女性护理两大高消类目,这些产品的引入将为消费者提供丰富的选择,满足不同消费的购买需求。

  盒马鲜生与ROSsMANN的深度合作可谓强强联手,将在多个方面产生积极影响。首先,这一合作将提升盒马鲜生的产品品质和国际化水平,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产品的需求;其次,通过引入ROSsMANN的品牌产品,盒马鲜生也能拓宽产品线,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最重要的是,这一合作彰显了中德两国在贸易和零售领域的合作关系,加强了两国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能够进一步推动跨境零售业的发展,为中德经济合作注入了新动力。

  随着全球经济的发展和消费者对品质、多样化选择的需求增加,跨境零售正成为零售业的新趋势。盒马鲜生与ROSsMANN的合作正是对这一趋势的积极响应。随着合作的深入,双方可以通过共享资源和经验,进一步拓宽跨境零售的发展空间。

  双方在进博会上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不仅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国际化的产品选择,也推动了跨境零售业的发展。这一合作不仅对双方企业有利,也促进了中德两国在零售领域的合作与交流。随着全球经济的发展和消费者需求的变化,跨境零售将成为未来零售业的重要发展方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九牧|牧光之旅 寻迹泉州千年非遗工艺 ——泉州家装代理商 陈志林【联小邦】第六届温暖沐浴节,携新品X5干衣暖空调开启健康温暖沐浴!L&D PRODUCT 燕麦纹,探索“布”一样的家居美学罗克福斯特 打造安全、智能、舒适的居家环境全方位赋能家装产业链,土巴兔扎稳数字经济底座行业观察|忠于悦己的年轻人,开始热爱使用机器人安全门创领行业革新!福庆LVL荣获“2023门墙柜产业-降本增效推动者”“家装迎新季 亿元大派送” ,东家乐家装成为政府补贴指定单位!艾佳生活,让我的居家生活更有品质品牌荣誉 | 萨米特瓷砖荣膺年度设计创新等2项大奖飞利浦即热小厨宝:瞬间解决你的热水需求艾佳生活,用专业带给你温馨住所九牧|牧光之旅 寻迹泉州千年非遗工艺 ——泉州家装代理商 陈志林【联小邦】第六届温暖沐浴节,携新品X5干衣暖空调开启健康温暖沐浴!L&D PRODUCT 燕麦纹,探索“布”一样的家居美学罗克福斯特 打造安全、智能、舒适的居家环境全方位赋能家装产业链,土巴兔扎稳数字经济底座行业观察|忠于悦己的年轻人,开始热爱使用机器人安全门创领行业革新!福庆LVL荣获“2023门墙柜产业-降本增效推动者”“家装迎新季 亿元大派送” ,东家乐家装成为政府补贴指定单位!艾佳生活,让我的居家生活更有品质品牌荣誉 | 萨米特瓷砖荣膺年度设计创新等2项大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