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克福斯特 打造安全、智能、舒适的居家环境

icon 2023-11-27 11:10:48
icon 0

  深圳罗克福斯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物联网锁、智能家居、智能防盗、居家养老等产品应用研发、生产及销售的企业。作为深圳市海振邦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的全资控股子公司,公司秉承着近20年在通讯设备、物联网等技术领域的丰富研发经验和成果,不断进行原创性开发和技术整合,为国内外广大客户打造更安全、更智能、更舒适的居家环境。

  深圳罗克福斯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创新为核心,专注于物联网领域,将先进的技术与生活需求相结合。公司的产品线涵盖了物联网锁、智能家居、智能防盗和居家养老等多个领域,为用户提供了全方位的智能化解决方案。无论是智能锁具备的便捷安全功能,智能家居系统的舒适便利,智能防盗设备的可靠保护,还是居家养老产品的智慧关怀,深圳罗克福斯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都致力于提高用户的生活品质和安全感。

  作为深圳市海振邦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的全资控股子公司,深圳罗克福斯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受益于母公司的强大支持和丰富经验。海振邦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通讯、物联网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投资。自2004年成立以来,公司独立自主研发了多款智能终端产品,包括“校讯通”和“翼校通”等,以及2.4G-RFID学生卡系列产品和信息管理平台。这些产品和系统在国内市场得到了广泛的推广和应用,赢得了三大营运商、各大行业客户和普通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深圳罗克福斯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秉承了母公司的稳定产品质量、市场敏锐洞察力和研发实力。通过不断创新和努力,公司致力于满足客户的不断升级的需求,为他们提供更多选择和更好的体验。同时,公司还注重产品的安全性和可靠性,确保用户的数据和财产得到充分的保护。

  在物联网领域,深圳罗克福斯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继续前进,不断探索和拓展,为用户创造更加智能、便捷、安全的居家环境。公司坚信,科技的力量将继续改善我们的生活,让每个人都能享受到更好的居住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