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牧|牧光之旅 寻迹泉州千年非遗工艺 ——泉州家装代理商 陈志林

icon 2023-11-27 13:50:06
icon 0

  2023年11月22日,九牧|牧光之旅 非遗寻迹泉州站携手非遗传承人及泉州三十余位设计师在山与海的美学长河中,寻觅穿越时空的艺术美学的奇妙。

  城市见证了一代代人的生活变迁,传统文化融入城市生活中,传承不止、生生不息,滋养着生活在这座城市的人们。九牧作为卫浴行业国民品牌,一直服务于国民生活提升,牧光之旅以“牧”为光引领,以“光”聚合探索,通过深度研学交流,从设计师维度发现中国设计艺术瑰宝,传播设计美学,提升国民生活方式。

  非遗探寻之旅·泉州站启动出发,参与设计师对九牧此次民俗文化探寻之旅的反响热烈,也很荣幸能作为泉州民俗文化的体验和传播者,为泉州的城市故事和文化魅力传播发声。这次我们也专访了泉州九牧家装负责人 陈志林,通过陈总的采访,让我们走进九牧泉州家装。

  九牧泉州家装代理商-陈志林

  九牧|牧光之旅·泉州站

 结缘九牧

  深耕泉州家装

  “我们这个团队做卫浴有十几年,从我们自身的角度发展来讲,我们一定会去选择这个行业的龙头企业”陈总表示,九牧从消费者认知、品牌认同度和市场占有量来讲目前处于国内第一、世界前三。品牌与城市代理是一个双向选择的过程,因为他一定是建立在双方相互认同、相互尊重,然后保持平等的一个基础上的。对于我们来讲,选择九牧是对我们整个团队在泉州市场深耕的一个很有力的品牌信心背书。

  在经营上我们有两个坚守:一个是产品,一个是服务。我们团队给自己定的三年规划目标,我们希望三年内在泉州家装市场与TOP50的装修设计公司保持很好的互动与深入合作。通过装饰公司和设计师把九牧的产品带给消费者去体验。九牧涵盖了整个卫浴空间内的全系列产品和智能模块,都做的相当的强。卫浴空间是每个人下班之后,他去放松享受的这么一个地方,所以整体来讲,卫浴空间在设计领域是一个很注重的环节。

  除了服务好我们的客户、合作伙伴,我也希望能在企业的发展上成就员工,合作伙伴对我们的相互赋能支持,客户对我们的认可,最后还有我们员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指数,综合它其实对一个企业的经营,是非常有利的支撑。

  媒体专访

  设计赋能

  牧光之旅 设计寻迹

  泉州是一个文化底蕴和传统民俗相对深厚的城市,它是一个世遗之城、奋斗之城、国潮城市,非遗是在文旅大发展的背景下逐渐被大众认知。九牧作为本土企业,我们也想把当地的文化和传统工艺推广给更多的人了解。非遗涉及的领域非常深远和广泛,与一代代人的生活、美学审美的变迁、宗教、时代的更迭推崇都有关联。泉州除了今天的主题[木偶头雕刻]还有像上午展馆里看到的很多很多,我们只是做了其中的一个系列,那我们是希望通过九牧的微小平台,同时跟设计师一起通过用眼睛看、用手触碰、用身心去感受,也从设计师的视角把我们想讲的非遗故事讲的更全面。

  设计师在给客户设计方案时就会与客户的生活、审美、需求打交道,在追求个性化和文化内涵的今天,如何让非遗传统文化焕发新的生命力,与现代设计相互成就,如何将传统文化元素融入室内设计,会不会通过设计师的方案给消费者呈现一种独特的居家美学,塑造出富有中国特色的室内空间,我们也希望赋能设计师们更多的场合和圈层来进行这样的设计交流。

  泉州就像白岩松讲的,是一座“一生必须要来一次的地方”,泉州大家来了可以到西街古城、开元寺、清源山,适当抛开原来的快节奏生活,偶尔去放慢脚步感受,再出发,也是九牧作为家居生活定制品牌,我们这次牧光之旅想要提倡的生活方式。

  九牧家装

  美学提升 服务升级

  消费升级,美学、情绪需求逐渐明显,作为国内卫浴龙头品牌,也非常敏锐的根据客户消费习惯的变化进行了服务升级。陈总表示,其实对于我们来说,不单单是卖一个产品,一个马桶那么简单,现在我们是要用全屋设计思维,把产品、技术理念和设计都融入到居家生活。

  九牧整个供应链的配套它是非常完善的,而且这个对于我们作为代理商来说,它是不可多得的优势,而且是很多品牌都无法复制的,那么其实对于产品这一块的话,是我们的一个核心竞争力。九牧的产品线非常的丰富,我们能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九牧产品的研发设计也一直在不停的创新,像北京故宫里的一些九牧定制设计产品,还有知名设计师的联合设计产品、跟保时捷豪车的概念设计款。所以九牧在产品的设计研发上是不停探索的,也许之后可能还有非遗元素款。

  九牧是泉州本土品牌,对我们来讲无论从服务响应、产品保障、沟通等方面都是有服务半径优势的,所以我们一定要赢在家门口,赢在家乡。我们从与客户和合作伙伴在互惠互利、共同双赢的层面持续坚持。靠谱做事,靠谱做人。

  我们希望跟泉州装饰公司的这些合作伙伴和朋友在以后的合作上也能成为靠谱的朋友。认认真真在做事,去把每个客户服务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