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迎新季 亿元大派送” ,东家乐家装成为政府补贴指定单位!

icon 2023-11-27 09:52:12
icon 0


  今年商务部等13个部门联合发布了《关于促进家居消费的若干措施》,号召全社会打好政策组合拳,促进家居消费,拉动经济恢复。在此背景下,湖南省商务厅主办了"家装迎新季 亿元大派送"的主题活动,消费者在近期装修最高可领取装修补贴5000元,如不想错过此次政策福利的三湘业主,千万要抓紧时间了!本次家装消费补贴季活动补贴力度空前。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单位--东家乐家装,为本次装修补贴的实施单位之一,东家乐家装在品牌实力、口碑品质、覆盖全面、服务效率、价格透明等各个维度上来讲,都算得上是湖南本土的优秀品牌家装企业,全省共30家分公司均为本次活动的实施单位。

  为此次补贴活动给装修业主们带来最大福利,东家乐联合了百家家居品牌企业组成品质联盟,在材料消费上补贴业主,联合让利,以价换量。东家乐家装拥有工厂直达工地的全线材料整合能力,与100家大牌成立了"品牌联盟",共同倡导"健康装修、品质装修、质价兼优、公益惠民"的4大服务价值宗旨。此次家装消费补贴季活动也得到了百家品牌联盟的鼎力支持,联合让利,以价换量,让消费者用最低的价格买到最优质的装修!

  为了减轻部分业主的资金压力,更大程度地释放消费潜力,在有关政策指引下,多家银行积极研究,联合东家乐推出了家装消费信贷支持,成功抢到名额的业主,可享受建设银行、长沙银行及其它指定银行装修信贷消费的支持!

  本次政府补贴活动实施单位东家乐家装不但响应政府号召做好惠民装修,还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全面确保装修消费者权益:

  【五星实力】东家乐家装作为一家拥有20多年家装经验的实力品牌,全国30+直营公司遍布湖南全省,东家乐家装集团坚持用匠人精神做品质装修,致力于做让老百姓装得起平价装修,品质装修,不断雕琢产品、改善工艺,精益求精,追求完美和极致,累计服务数万个家庭,服务态度和专业能力,皆是有口皆碑!

  【五星用材】东家乐家装以高标准用材,绿色环保为宗旨,工程质量很大程度取决于材料的质量,环保住宅取决于环保材料的应用,晚安家居、欧派木门、巨迪橱柜、东鹏瓷砖、金意陶瓷砖、圣象地板、邦韵漆、三棵树、伟星管、金杯电缆、惠达卫浴等品牌厂家,覆盖了消费者在装修过程中所涉及的全品类的主材及家电用材及集团化,统一物流配送,为保障材料安全、直达业主家中,杜绝配送过程中偷工减料、偷梁换柱的现象发生,东家乐家装材料配送中心采用多重监管制度,东家乐在2010年就成立了材料配送中心,全方位实施施工材料的品牌化、专业化、规范化,每年都在行业内进行新品种、新技术材料的物色和环保及品质的测评,不断地将优质的产品带给广大的业主。让爱家更安全、更健康、更安静、更耐久,为爱家健康保驾护航。

  【五星品质】严守执行两个把关,"设计总监团设计效果把关"和"总经理施工质量把关"承诺。业主可以对一切设计不满意、工程不合格说"不",工程质量不合格,总经理砸掉重做由东家乐全额买单。正所谓:砸出品质、砸出文化、砸出经典、砸出放心!

  【五星工艺】东家乐家装集团以做好工程品质为宗旨,6大工种施工标准、10大流程管控、数十项专利工艺升级、200多个施工节点,层层把关,有效提升施工效率,杜绝安全隐患,确保工程品质完美落地!"材料、工艺展厅"带您全面剖析东家乐工程工地实况、材料体系、工艺标准和验收标准,让工地开口说话,让工地形成口碑!

  【五星保障】东家乐质量锤--砸出来的经典,材料不环保、质量不达标,东家乐家装承诺一定砸掉免费重做;湖南省、市两级广电连年报道并且授予奖牌的口碑品牌;贴身管家服务升级,总经理全程跟踪,从售前、售中到售后,从疑难解答到方案进展/工地动态反馈,全程服务爱家之路。

  【五星服务】无忧装修,不留后患!水电隐蔽工程五年、其他工程2年保修服务,每年两次主动售后服务,全省均为直营门店,工程有任何问题,总部全权解决。

  "家装迎新季 亿元大派送"的盛大活动正在进行中,活动时间延续到2024年2月3日截止!在这个温暖的冬天,让我们一起走进东家乐家装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