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重磅|国内首家不锈钢定制家居前后端软件打通正式上线

icon 2023-11-26 19:48:11
icon 0

  11月23日,国内首家不锈钢定制家居前后端软件打通后正式上线,这标志着万格丽不锈钢定制家居柔性生产将进入一种全新模式。

  酷家乐董事长黄晓煌与万格丽总裁马文瑞一起用特别的方式共同庆祝软件的正式上线!

  酷家乐CEO陈航、阿尔法家肖万军和万格丽总裁还亲临万格丽终端门店现场感受酷家乐的“酷”、阿尔法家的“法”、Vgreen的“V”,体验了软件的操作性、准确性和便利性。

  此次国内首家不锈钢定制家居前后端软件的打通,得益于企业间的积极探索和技术创新,不仅展示了酷家乐软件和万格丽智能家居在产品研发方面的实力和创新能力,也为不锈钢定制家居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该软件的打通,可以实现更加智能地订单管理、设计优化和生产调度,大大提高定制家居的品质和交付速度,同比以前提高了50%或以上,同时在终端门店大大提高了消费者的体验和满意度。

  前后端软件的打通,为打造不锈钢定制家居柔性生产线,确保万格丽定制家居产品品质和公司今后的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随着工艺技术的发展和软件技术的创新应用,万格丽定制家居产品将持续演进和迭代,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和个性化服务。

  格致轻奢 · 只为不凡

  绿色×科技×设计

  专、精、特、新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绿色制造工厂家用不锈钢厨柜标准 主起草单位

  全新的创富模式

  健康家居新蓝图亿万商机近在咫尺虚位以待!我们在等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莱克洗地吸尘器,全屋清洁助力高品质生活装修这样搭,瞬间收获高级感的家RUGIANO2023丨刚与柔的家居旋律,营造出生活松弛感去科莫湖,感受一场意大利风情的湖光山色坚守质量“生命线”,升级客户体验感丨第三届四川格力中央空调“质量月”活动在蓉启幕杭州华艺水秀文化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打造的世界最大水幕电影综合演绎水秀建设完成李忠信红木就是中信红木?打造智慧养老,美的美颐享“AI语音呼救&一键呼救”荣耀夺冠一场格局与工致的对话,东芝与京城设计师共鉴居心地美学看装修锦囊,学鞋柜酒柜一体设计土巴兔的行业数字化驱动:用数字经济带动近百万家装人就业热销中!古北金虹桥建面约51-127㎡1-3房全能户型!现房仅118套无需积分!莱克洗地吸尘器,全屋清洁助力高品质生活装修这样搭,瞬间收获高级感的家RUGIANO2023丨刚与柔的家居旋律,营造出生活松弛感去科莫湖,感受一场意大利风情的湖光山色坚守质量“生命线”,升级客户体验感丨第三届四川格力中央空调“质量月”活动在蓉启幕杭州华艺水秀文化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打造的世界最大水幕电影综合演绎水秀建设完成李忠信红木就是中信红木?打造智慧养老,美的美颐享“AI语音呼救&一键呼救”荣耀夺冠一场格局与工致的对话,东芝与京城设计师共鉴居心地美学看装修锦囊,学鞋柜酒柜一体设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