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阳光家庭光伏坚持“一户型一设计”量身打造家庭电站

icon 2023-11-22 09:53:38
icon 0

  众所周知,无论是我们在给手机安装软件的时候,还是给汽车选择保养耗材的时候,都需要根据不同的品牌型号来选择适配的软件或是耗材。同样的,升阳光家庭光伏在为用户安装光伏电站的时候也会根据房型来适配安装方案,即坚持“一户型一设计”的原则为用户量身定制合理的安装方案,以此来确保建站后的发电量以及房型美观。

  首先,升阳光家庭光伏在收到用户提交的安装申请需求之后,就会与用户所在地的合作商进行对接,并安排工程技术人员到用户家中进行实地踏勘及测量,接着就会根据用户的房型和结构来给出合理的设计方案。当然,在这个过程中升阳光的工程技术人员也会积极听取用户意见,按照用户的需求来提交相关方案。

  在确定好安装方案之后,升阳光的工程技术人员就会将设计好的安装图纸提交审核,目的就是为了确保在设计完之后,能够确保用户的发电效益最大化,而且还要确保电站的结构设计符合安全施工标准。而这个审核流程用户不需要等待过多的时间,通常都是在24小时之内完成。

  接下来,就是电站施工了。需要强调的是,为了尽可能的缩短光伏电站的安装时间。升阳光家庭光伏针对不同的安装面积和安装容量进行了优化。例如:阳光房光伏电站一般需要3天完成安装;而斜屋顶和平屋顶光伏电站最快1天就能完成安装。

  在实际作业当中,升阳光不断优化建站施工流程,提高施工效率,尽可能的降低施工过程中对用户带来的影响。目前,升阳光家庭光伏的建站施工流程可分为施工前的工作准备、施工工艺流程、电气工艺流程、安全施工流程、系统验收五项。每一个流程都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大幅提高了施工效率。旨在以高效、稳定可靠的施工效率,早日完成并网验收进行发电。

  今后,在国家“碳达峰 碳中和”目标政策的指引下,升阳光家庭光伏仍会持续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坚持可持续绿色可持续发展,凭借着自身优势携手合作商齐头并进,共同开拓绿色能源市场,推广绿色经济,助推我国早日实现绿色低碳转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这届蜜月喜临门太会玩啦!喜临门打造蜜月市集助力用户天天蜜月!热烈祝贺致美高新材料加入广东省门窗协会!全新发布!海洋生活美学在南昌启航伯伦瑞克板最新推出净醛多层系列产品,实现行业领先用情传递温馨,全友“全屋美颜”服务保养活动圆满结束新能效空调推荐:海尔空调,品质看得见造就设计彭熙 |《品舍生活馆》荣膺2023伦敦设计奖银奖荣誉!河北晨阳工贸集团获评省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上苏云板材通过美国NAF无醛豁免认证,环保实力再加码!科度定制门窗荣登“系统门窗十大品牌”榜,引领门窗行业新风尚全友「简爱+」定制系列:整家一体化,省心入住简约家星心合金陶瓷瓦为什么比陶土瓦好那么多 ?看这里!!!这届蜜月喜临门太会玩啦!喜临门打造蜜月市集助力用户天天蜜月!热烈祝贺致美高新材料加入广东省门窗协会!全新发布!海洋生活美学在南昌启航伯伦瑞克板最新推出净醛多层系列产品,实现行业领先用情传递温馨,全友“全屋美颜”服务保养活动圆满结束新能效空调推荐:海尔空调,品质看得见OrcaTorch虎鲸Mazu TD01潜水头灯:深海之光,照亮你的探索之路造就设计彭熙 |《品舍生活馆》荣膺2023伦敦设计奖银奖荣誉!河北晨阳工贸集团获评省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上苏云板材通过美国NAF无醛豁免认证,环保实力再加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