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MO真实现状:精工智造,打造高端品质生活

icon 2023-11-22 09:58:12
icon 0

  在庞大的智能家电市场中,用户应该如何挑选才能够把智能生活搬进家里?作为高端AI科技家电的COLMO带来了一套完美的全屋智能方案,全面推进家居生活的智能化进程,满足用户对高品质生活体验的追求。目前,无数消费者都在观望COLMO智能家电,想要知道COLMO真实现状,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走进COLMO智造工厂,全方位探索一款高端家电的诞生过程,了解COLMO的智造实力。

  探秘智造工厂,感受严谨精密的生产过程

  为制造出最顶端的产品,COLMO以最高标准整合供应链,生产所用的材料都优先采用最高品质的,关键零部件皆源于集团自研或是选用全球优质品牌,为生产出最优质的家电产品打好基础。

  作为智能家电品牌,COLMO在生产全流程中也延续了智能化,引入数字化、智能化、自动化的生产专线。采用最前沿的生产制造设备和技术,让高精度、高负载、智能化的KUKA工业机器人参与生产,全面保障产品品质精良。在AGV机器人、SLIM无人叉车等智能物流设备的相互配合下,通过精密的测量和计算最大限度提升运输效率,同时有效提升每个步骤的精准性、稳定性、规范性,保障产品运输安全。

  并且,COLMO智造工厂中的每位制造技术人员上岗前都要通过极其严格的认证考核,专人专岗分工明确,确保生产的严谨性和专业性。在关键工序的操作上,技术人员需要通过人脸识别认证才能够启动操作,工作期间还会有定期验证,以此来保证每道工序上的技术人员都时刻坚守岗位,防止产品出现误差,影响产品的品质。

  COLMO在制造工艺上也同样严格要求自己,铜管和蒸发器选用30%含银量焊料以最高规格的工艺进行焊接,外壳采用了专属的锆石蓝粉末配方,60微米科学喷涂厚度,让产品更加经久耐用。

  更关键的是,在整个生产环节中引入了机器视觉识别和AI智能监测,以最严苛的标准全方位把控产品质量,大幅度提升质检合格率,让产品的质量和性能更有保障,为用户的使用体验负责。

  为保证各个部件的溯源效率,COLMO智造工厂中的每一个关键部件都会拥有一个专属的二维码来认证身份,确保在后续的质检或使用阶段出现问题后能够扫描追溯来源,找出问题所在。

  COLMO中央空调,高品质智能化生活一触即发

  我们对COLMO真实现状的探寻,不仅要把控它的高端生产过程,还要了解其产品在生活中的具体使用体验,下面我们就从COLMO中央空调来感受一下。COLMO中央空调能够从五大维度为我们打造高端化、智能化、个性化、定制化的空气方案,用自然好空气带来舒适、健康的家居体验。

  在完成了一台空调的基本使命之后,它还有一个独特的功能,就是能够充当全屋家电的智能入口,通过分布式的中央空调智慧屏集成全屋智能设备,帮助用户轻松实现深度控制和管理。以它为基础智控全屋智能系统,优化交互体验,开启全屋智能新时代。更方便的是,我们可以使用语音智控,无需动手就能够拥有智能服务,一句话即可代替多个操作步骤,最大限度为用户减轻生活负担,服务理念更符合现代人追求的高效、便捷的生活方式。

  例如,我们有观影需求,就说Hi,COLMO开启观影模式”,它就能帮助我们开启电视播放电影,调节灯光打造观影氛围,同时将空调调至合适的温度,让我们拥有影院级别的观影体验。当然,我们也可以根据实际的生活需求设置专属模式,如果想要打造舒适的睡眠环境,就从灯光、窗帘、空调入手自定义一个适合自己的睡眠模式。如果爱好烹饪,就设置一个烹饪模式,让厨房内的灯光、空调、油烟机、蒸烤箱、洗碗机等联动服务,为整个烹饪过程保驾护航。

  与传统的智能家电产品不同的是,COLMO构建的一体化全屋智能解决方案能够覆盖生活的各个领域,从全屋气候、用水、洗护、营养、能源、灯光、娱乐、安全、隐私以及周边生态等方面出发,打造十大墅智专家系统。同时,产品之间深度互联效果更好,协同服务实现理想化的智能服务,改善用户家居生活体验,一站式满足用户多元化的生活需求。

  总而言之,通过我们对COLMO真实现状的全面了解,目前我们已经对于这个品牌和产品有了一个大概的认知,无论是从生产制造还是从产品使用来看,COLMO智能家电都是高端、智能的代表,相信COLMO就是我们开启智慧生活的最强助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升阳光家庭光伏坚持“一户型一设计”量身打造家庭电站造就奖讯 |《特专之家首家深圳直营终端店》荣膺国际环艺创新设计大赛金奖这届蜜月喜临门太会玩啦!喜临门打造蜜月市集助力用户天天蜜月!热烈祝贺致美高新材料加入广东省门窗协会!全新发布!海洋生活美学在南昌启航伯伦瑞克板最新推出净醛多层系列产品,实现行业领先用情传递温馨,全友“全屋美颜”服务保养活动圆满结束新能效空调推荐:海尔空调,品质看得见造就设计彭熙 |《品舍生活馆》荣膺2023伦敦设计奖银奖荣誉!河北晨阳工贸集团获评省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上苏云板材通过美国NAF无醛豁免认证,环保实力再加码!科度定制门窗荣登“系统门窗十大品牌”榜,引领门窗行业新风尚升阳光家庭光伏坚持“一户型一设计”量身打造家庭电站造就奖讯 |《特专之家首家深圳直营终端店》荣膺国际环艺创新设计大赛金奖这届蜜月喜临门太会玩啦!喜临门打造蜜月市集助力用户天天蜜月!热烈祝贺致美高新材料加入广东省门窗协会!全新发布!海洋生活美学在南昌启航伯伦瑞克板最新推出净醛多层系列产品,实现行业领先用情传递温馨,全友“全屋美颜”服务保养活动圆满结束新能效空调推荐:海尔空调,品质看得见OrcaTorch虎鲸Mazu TD01潜水头灯:深海之光,照亮你的探索之路造就设计彭熙 |《品舍生活馆》荣膺2023伦敦设计奖银奖荣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