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卡萨帝金陵思享荟暨星云套系上市品鉴会·南京站圆满举办

icon 2023-11-17 16:10:42
icon 0


  11月16日,南京白金汉爵酒店举办了卡萨帝品牌的盛大活动——金陵思享荟暨星云套系上市品鉴会。

  商务部驻南京副特派员李党会处长,邵斌处长,李俊逸巡视员,张剑峰秘书长,王雷秘书长,徐秀贤总裁、潘一清会长,钱争鸣书记等嘉宾受邀参会,南京日报、南京晨报、新华日报、扬子晚报、江南时报、大众证券报等近10家全省主流媒体,超过100名卡萨帝超级用户共同见证卡萨帝星云套系新品上市,感受绝美的艺术生活。

  整个活动以小优与主持人之间的对话为开端,精彩节目一一登场。舞蹈演员们通过华丽动人的舞姿,为观众展现了古老文化的独特魅力,在舞蹈《大明风华》中,观众可以感受明朝南京城的繁荣,通过小优的引领,穿越三百年时空,一起开启卡萨帝星云套系的极智全场景体验。在《书简舞》下,观众与宋应星相遇,展开一场三百年的古今对话,通过小优带领宋应星一同开启卡萨帝星云套系的极智全场景体验。

  在客厅场景中,舞蹈《风舞自然》将轻纱曼舞与艺术相结合,一位优美的舞者、一条清透的纱、一束灯光、营造出曼妙的色彩,亦如卡萨帝星云空调舒适软风带来的体验、卡萨帝星云矿泉水净水机的富锶矿泉。

  在厨房场景中,杂技情景剧《快乐厨房》让观众感受到厨房的欢声笑语。卡萨帝星云冰箱细胞级养鲜的蔬菜、牛肉、海鲜,做一顿大餐,口感鲜美如初;精微控火的燃气灶,慢火煨汤、大火爆炒、高温油炸,尽显好厨艺;用餐后把餐具放进洗碗机,彻底解放双手;让观众深入感受到高科技家电为生活带来的便利

  在阳台场景中,《舞墨金陵》通过南京艺术学院书法博士王放先生题字,体现了卡萨帝星云系列洗干组合轻柔无声,清新于身,将艺术的元素融入到各个生活细节中,让云锦更加柔软靓丽。

  最后,在卡萨帝星云电视带来的电影院级别体验中,小优带领宋应星及现场观众,一同欣赏到现代南京城的繁华美景,并且预告了德基卡萨帝艺术中心即将盛大启幕。

  体验完卡萨帝星云套系的全场景后,现场还举行了卡萨帝星云套系首发启动仪式,同时在异业、媒体、用户共同的见证下卡萨帝星云套系闪耀上市!

  整个活动以卡萨帝品牌之歌《繁星》为结尾,在现场繁星璀璨的星光下,卡萨帝金陵思享荟暨卡萨帝星云套系上市发布会正式落下帷幕。卡萨帝将秉承科技引领美好时代的理念,为江苏每一个用户打造一个幸福美好的家,打造更智慧、更艺术的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3中国海安家具产源地采购节暨中国家具经销商发展峰会圆满收官!2023全球高定家居设计创新大会,上臣家居斩获三奖春天整家定制全国招商恢宏启动,带来多重利好政策市场解读 | 三组关键词,透射智能家居品牌“双11”身位之争领跑电热毛巾架细分赛道 艾芬达“双11”秀出硬核创新实力中国智造,全球共享!俄罗斯核心代理商代表到访喜德瑞嘉兴工厂惊艳亮相!卡得罗115非凡断桥平开窗,让您尽享宁静时光无与伦比的音质体验 Denon 8K立体声接收机,高保真音质与智能流媒体的完美融合!参与活动,地暖保养免费送!!!威泽无纺布墙布:“墙布届的新风系统”,解锁空间更多个性与活力领跑品质赛道,2023年爱华仕箱包荣登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鼎立达板材新品上市,全新高端系列重磅来袭!2023中国海安家具产源地采购节暨中国家具经销商发展峰会圆满收官!2023全球高定家居设计创新大会,上臣家居斩获三奖春天整家定制全国招商恢宏启动,带来多重利好政策市场解读 | 三组关键词,透射智能家居品牌“双11”身位之争领跑电热毛巾架细分赛道 艾芬达“双11”秀出硬核创新实力中国智造,全球共享!俄罗斯核心代理商代表到访喜德瑞嘉兴工厂惊艳亮相!卡得罗115非凡断桥平开窗,让您尽享宁静时光技术品牌焕新、E8正式启售,广汽传祺新能源天团将亮相2023广州车展无与伦比的音质体验 Denon 8K立体声接收机,高保真音质与智能流媒体的完美融合!参与活动,地暖保养免费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