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泽无纺布墙布:“墙布届的新风系统”,解锁空间更多个性与活力

icon 2023-11-17 11:28:38
icon 0

  四时有序,生活常新,又到焕新的好时节。本期将从威泽墙布当季热推的产品中,献上一场属于墙面装饰的高定秀场,期待为大家带来更多焕新灵感。

  比起冷冰冰的裸墙,威泽墙布更像是空间的“时装师”,恰到好处为每一个空间“量体裁衣”:融合无纺布墙布特有的质感与设计美学,不断拓宽空间的设计边界,每时每刻都赋予空间温柔滤镜与格调感,轻松拥抱治愈系生活。

  无纺布墙布又被誉为“墙布届的新风系统”,这是由于无纺布墙布是用植物纤维加工而成的墙布,所以它的透气性十分好,特有的多孔结构还能有效调节室内空气湿度。是目前国际上流行的新型绿色环保材质,对人体和环境无害,符合环保安全标准。

  与普通墙布相比,威泽无纺布墙布不仅更轻便透气,无甲醛,防水防潮,同时具有隔音降噪、延展性好、收缩性小、色彩纯正丰富、可循环再用,手感亲和自然等优点。因此成为高端酒店、追求高品质生活家庭等商业和住宅场所的装饰佳选。

  色调、光影、结构、材质都是构成一个空间性格的重要因素,因而肌理感自然,手感绵柔的威泽无纺布墙布赢得很多人的喜爱。它包揽以上全部优质特点,形神兼备,是营造空间氛围的时尚大师,无论与什么风格的空间搭配,都能恰到好处地平衡色彩与材质。

  为了满足后疫情时代人们对平衡身心、治愈自我的心理需求,以及时尚色彩的趋势,威泽墙布设计师萃取自然色彩,赋予柔和而明亮的表达,融合出色的制造工艺,打造出多款富有活力和时尚因子的无纺布墙布系列,将时尚界与墙面装饰巧妙链接,随时能感受墙面细腻肌理与材质产生呼应、递进、碰撞的魅力。

  威泽墙布,专注于为全球高端星级酒店、精装商品房等多元空间提供整体墙面装饰解决方案,根据各自室内装修风格专属墙纸、墙布及个性化定制装饰方案,与整体装修风格呼应,在光线下映衬出墙布多层次质感,并通过不同人文气息、时尚元素的点缀,呈现不同空间独特韵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跑品质赛道,2023年爱华仕箱包荣登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鼎立达板材新品上市,全新高端系列重磅来袭!华为智能微模块助力墨西哥打造数字化机场母婴安心之选!卡百利艺术漆被授予“月子中心行业环保家居甄选品牌”萌物来袭!华浔品味装饰3.0版吉祥物及原创表情包超燃上线!莱克洗地吸尘器,减轻家务负担,一人也能高效全屋清洁COOMO · 定制 | 素雅空间,纯粹生活一家3代37台!海尔智家科技实现“小家”到“大家”蝶变《温暖的客栈》Twins组合暖心下厨 名气电器全程陪伴烹饪时光楷模家居:让设计破茧!踢脚线的最高境界:更符合空间美学选择艾佳生活,轻松打造精致装修双11传祺新能源试驾季,先试后买有豪礼!领跑品质赛道,2023年爱华仕箱包荣登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双11买E9,最有着数!十重豪礼,更有“领先”等你来抽!鼎立达板材新品上市,全新高端系列重磅来袭!不是平时买不起,是双十一买传祺新能源E9更有性价比!华为智能微模块助力墨西哥打造数字化机场车圈三大“魔王”爆改影豹,谁才是你心中“豹门的排面”?传祺新能源E8广州车展将开售,价格或将定于25万元母婴安心之选!卡百利艺术漆被授予“月子中心行业环保家居甄选品牌”萌物来袭!华浔品味装饰3.0版吉祥物及原创表情包超燃上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