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全球高定家居设计创新大会,上臣家居斩获三奖

icon 2023-11-17 14:53:10
icon 0

11月15日,2023全球高定家居设计创新大会在南浔希尔顿酒店盛大启幕。此次大会汇聚了行业权威专家、业界大咖和企业代表,共同探讨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作为高定家居行业领军企业,上臣受邀参展,董事长顾国华、总经理顾正豪出席会议。

全国工商联法律部副部长李强在会上强调,各家居企业家应持续推进人才战略、科技战略、品牌战略,注重人才培养、数字技术运用、智能家居开发和知识产权保护。他倡导坚持创新驱动,加强法律意识,引领、规范、保障木业家居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湖州市政协副主席李全明也就当前行业趋势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他希望南浔企业要以产品力、原创力推动产业创新发展,瞄准绿色高定家居产业发展新赛道,全力打造长三角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家居产业集群。


南浔区委书记温建飞代表区领导班子对远道而来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中国木业高质量的发展需要全体木业同仁保持定力、慎思笃行,充分发挥各自的创新精神。南浔区委、区政府将竭尽全力支持木业产业发展,以全产业链变革升级助推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

作为上臣品牌的创始人顾国华,始终以创新的品牌理念贯彻企业高质量发展,在会上荣膺“中国地板行业领军人物”。同时,凭借在技术研发和创新方面的领先地位上臣地板荣获“中国地板高质量发展品牌”


上臣整木更是以精湛的定制工艺和卓越的绿色品质,赢得了在场设计师们的高度认可。此次,荣获“中国高定家居品牌”,是对上臣整木在绿色高定领域持续创新的肯定。


未来,上臣家居将继续秉持高品质、个性化、定制化的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绿色家居产品和服务,推动中国家居定制行业向更高水平迈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春天整家定制全国招商恢宏启动,带来多重利好政策市场解读 | 三组关键词,透射智能家居品牌“双11”身位之争领跑电热毛巾架细分赛道 艾芬达“双11”秀出硬核创新实力中国智造,全球共享!俄罗斯核心代理商代表到访喜德瑞嘉兴工厂惊艳亮相!卡得罗115非凡断桥平开窗,让您尽享宁静时光无与伦比的音质体验 Denon 8K立体声接收机,高保真音质与智能流媒体的完美融合!参与活动,地暖保养免费送!!!威泽无纺布墙布:“墙布届的新风系统”,解锁空间更多个性与活力领跑品质赛道,2023年爱华仕箱包荣登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鼎立达板材新品上市,全新高端系列重磅来袭!华为智能微模块助力墨西哥打造数字化机场母婴安心之选!卡百利艺术漆被授予“月子中心行业环保家居甄选品牌”春天整家定制全国招商恢宏启动,带来多重利好政策市场解读 | 三组关键词,透射智能家居品牌“双11”身位之争领跑电热毛巾架细分赛道 艾芬达“双11”秀出硬核创新实力中国智造,全球共享!俄罗斯核心代理商代表到访喜德瑞嘉兴工厂惊艳亮相!卡得罗115非凡断桥平开窗,让您尽享宁静时光技术品牌焕新、E8正式启售,广汽传祺新能源天团将亮相2023广州车展无与伦比的音质体验 Denon 8K立体声接收机,高保真音质与智能流媒体的完美融合!参与活动,地暖保养免费送!!!威泽无纺布墙布:“墙布届的新风系统”,解锁空间更多个性与活力双11传祺新能源试驾季,先试后买有豪礼!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