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跑电热毛巾架细分赛道 艾芬达“双11”秀出硬核创新实力

icon 2023-11-17 14:06:20
icon 0

  一年一度的双11购物狂欢节已经收官,近日各平台战报接连出炉。纵览各平台双11榜单,各品类榜首依然被行业头部品牌占据。其中,在电热毛巾架细分品类,艾芬达保持稳健发挥,在多平台斩获桂冠。

  据最新出炉的艾芬达战报数据显示,今年双11期间,艾芬达斩获三大平台榜首,分别是天猫智能毛巾架品牌榜排名第一,京东电热毛巾架品牌榜排名第一,和抖音电热毛巾架商品榜第一。

  这成绩的背后,是这个品牌坚持始终创新驱动,不断激动发展新势能的结果。

  找准突破口 推动产品创新迭代

  作为《电热毛巾架》标准主编单位,艾芬达在产品创新的道路上前进不止。通过对目标消费者的深入理解,艾芬达从外形设计、科技应用、人性化体验等多个维度进行持续创新迭代,不断满足其日益变化的消费需求。

  从插电即热的电热毛巾架,到具备人机交互功能的智能电热毛巾架,再到支持免打孔安装的智能电热毛巾架,艾芬达的每一次创新,都为消费者带来更贴心、更便捷的产品体验。其创新成果更是受到国内外权威机构的认可。官方资料显示,艾芬达今年以来包揽了IF、A' 、CF等多项国内外权威设计大奖。

  在追求创新的同时,艾芬达始终注重产品的品质和口碑。在产品研发、生产流程、质量检验等各个环节中,其秉承严格的质量标准和系统化的管理体系,确保产品的品质卓越。

  找准发力点 加速智造转型升级

  近年来,艾芬达在推进智能工厂建设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先后获评“中国电热毛巾架领先智造科技产业化基地”“省级智能制造标杆企业”等荣誉称号。

  如今,在艾芬达投入生产的智能无人生产线上,电热毛巾架从原材料切割,到钎焊组装,再到包装入库,全流程实现了自动化、数字化和智能化,让生产更高效、更精准,进一步提升了生产效率和质量。

  依托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的应用,艾芬达正在加速构建以数据为核心的研发生产管理机制,并向着先进制造业高地不断迈进,以更深的思维体系引领电热毛巾架行业提质升级。

  正是这种对产品创新的执着追求和智造升级的持续投入,让艾芬达在电热毛巾架细分品类中保持领先地位。面对未来市场的挑战和机遇,艾芬达将以更加前瞻的视野和更加务实的行动,继续引领电热毛巾架行业的发展潮流,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国智造,全球共享!俄罗斯核心代理商代表到访喜德瑞嘉兴工厂无与伦比的音质体验 Denon 8K立体声接收机,高保真音质与智能流媒体的完美融合!参与活动,地暖保养免费送!!!威泽无纺布墙布:“墙布届的新风系统”,解锁空间更多个性与活力领跑品质赛道,2023年爱华仕箱包荣登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鼎立达板材新品上市,全新高端系列重磅来袭!华为智能微模块助力墨西哥打造数字化机场母婴安心之选!卡百利艺术漆被授予“月子中心行业环保家居甄选品牌”萌物来袭!华浔品味装饰3.0版吉祥物及原创表情包超燃上线!莱克洗地吸尘器,减轻家务负担,一人也能高效全屋清洁COOMO · 定制 | 素雅空间,纯粹生活一家3代37台!海尔智家科技实现“小家”到“大家”蝶变中国智造,全球共享!俄罗斯核心代理商代表到访喜德瑞嘉兴工厂无与伦比的音质体验 Denon 8K立体声接收机,高保真音质与智能流媒体的完美融合!参与活动,地暖保养免费送!!!威泽无纺布墙布:“墙布届的新风系统”,解锁空间更多个性与活力双11传祺新能源试驾季,先试后买有豪礼!领跑品质赛道,2023年爱华仕箱包荣登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双11买E9,最有着数!十重豪礼,更有“领先”等你来抽!鼎立达板材新品上市,全新高端系列重磅来袭!不是平时买不起,是双十一买传祺新能源E9更有性价比!华为智能微模块助力墨西哥打造数字化机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