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一投资基金管理集团总经理徐晓刚、副总裁樊建刚赴邯郸永年调研

icon 2023-11-08 10:48:07
icon 0

  2023年10月20日,严一投资基金管理集团总经理徐晓刚、副总裁樊建刚;集团投资总监周首旺以及集团投资经理韦佳赴邯郸永年开展实地考察调研。

  在邯郸市永年区人民政府的牵头下,我集团与邯郸市永年区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庞月栋和副总经理张永波等进行了会晤。

  庞总对我司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我司向对方介绍了集团的主要业务领域和融资代建模式。双方就永年第二职教中心项目和永年洺州高级中学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庞总并对我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他还亲自带领我司人员实地考察了学校的周边环境,让我们更深入地了解了项目的实际情况。

  在了解了项目的具体情况、资金来源、抵押物等信息后,集团总经理徐晓刚邀请对方来我司进行实地考察。经过双方的交流和探讨,就两个项目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深化与对方的沟通与合作,尽快推动项目的具体实施进程。

  此次邯郸永年项目调研的顺利进行,不仅加深了我司与当地政府的合作关系,也为我们后续的投资项目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参考。我们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这两个项目一定能够顺利推进并取得圆满的成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破局共赢 “益”路同行|不止于一场展,2024中国成都建博会邀您共创大家居建装平台立冬渐寒 疾病高发 A.O.史密斯AI-LiNK用“智慧”呵护全家健康是股东也是用户,从25年老股东看海尔智家的用户价值所有人,这份“双11”购物指南请注意查收!双十一卧室便携投影仪推荐,首选音画双绝的当贝D5X投影仪色彩集结令,霍耳玩转第二届滨州幸福家博会雪国双11·奇遇东芝白,一起奔赴治愈系美好生活房间改造卧室女生适合的方案,装修锦囊请收好地暖怎么选、怎么装?掌握装修锦囊中这几个技巧轻松选择空气能热泵十大品牌,空气能热泵工作原理体育冠军为席梦思床垫代言 为高质量睡眠保驾护航除了床尾斗柜,装修锦囊为你提供更多设计选择破局共赢 “益”路同行|不止于一场展,2024中国成都建博会邀您共创大家居建装平台10月销量出炉!广汽传祺MPV再度“一览众山小”立冬渐寒 疾病高发 A.O.史密斯AI-LiNK用“智慧”呵护全家健康是股东也是用户,从25年老股东看海尔智家的用户价值所有人,这份“双11”购物指南请注意查收!双十一卧室便携投影仪推荐,首选音画双绝的当贝D5X投影仪色彩集结令,霍耳玩转第二届滨州幸福家博会雪国双11·奇遇东芝白,一起奔赴治愈系美好生活房间改造卧室女生适合的方案,装修锦囊请收好地暖怎么选、怎么装?掌握装修锦囊中这几个技巧轻松选择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