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美拉德风遇上法迪奥不锈钢全屋定制,秋冬美好生活就此开启!

icon 2023-10-24 09:56:45
icon 0

  秋意渐浓微风凉,时而又觉夏未央。

  渐凉的风吹过枝头,唤醒家的温暖记忆。

  这个秋天,一种叫“美拉德”的时尚风潮,讲述了我们对温暖的追逐。

  案例概况

  今天分享的案例,是佛山保利良溪花园的样板房,180㎡ 四室两厅高层户型。以不锈钢材质仿实木纹理,营造自然韵味。搭配玻璃、真皮、岩板,协调不同材料的特色和质感,打造低调、随性、现代的品质家。

  项目地址:佛山保利·良溪花园

  项目类型:高层住宅/平层

  户型面积:230㎡ 四室两厅

  合作品牌:法迪奥不锈钢艺术厨柜

  定制产品:橱柜、衣柜、阳台柜、卫浴柜

  设计风格:现代简约

  配色风格:美拉德风

  色彩应用

  杏灰色、卡其色、焦糖棕、紫褐色、哑光黑

  渐染渐浓的色彩,彷如初秋到深秋的季节变换,营造慵懒、优雅的美拉德空间氛围。

  “美拉德”原本是指煎肉时的非酶褐变反应,食物焦化生成棕色甚至黑色。这种由生到熟的颜色转变,衍生成为一种以焦糖棕色系为主的穿衣风格。美拉德风成为时尚新宠的原因,是大家认为它具有“颜色治愈”的价值。因为美拉德色系,就是以前大家所熟知的大地色系,以贴近土地的温暖颜色,通过同一色系中不同颜色的巧妙搭配、深浅交错,打造慵懒复古的气质。

  可以给人舒缓身心、调节情绪,给人踏实、放松、无拘无束的感觉。

  户型平面图

  落地实景

  01 客厅

  书房与客厅打通,让整个家庭公共空间更加开阔大气。开放式的书房也尽显家的书香雅韵。客餐一体化,空间使用率更高。

  黑白灰,关上门卫浴间瞬间“隐形”。

  04 次卧

  卧室内设计整排到顶式不锈钢衣柜,同样是玻璃柜门、不锈钢黑胡桃木款式。

  棕褐色胡桃木纹搭配紫褐色拉丝边框,点缀灰白抽屉面板、橙黄皮革收纳件,渲染秋日高级氛围。

  05 卫生间

  卫生间用岩灰色墙砖为底色,低调宁静恰到好处。

  黑胡桃木纹的不锈钢卫浴柜,细腻的木皮感,为高定家装带来自然意趣。搭配杏灰色岩板盆,高奢质感拉满。

  不锈钢材质干净卫生,防潮耐脏,杜绝受潮发霉腐烂。

  06 阳台

  生活阳台定制法迪奥不锈钢阳台柜,纯粹的卡其色门板,天然带着秋日的散漫慵懒气息。

  忙碌的生活节奏里,舒适优雅的秋日美拉德色系,让家更加惬意舒适。

  案例总结

  从夏天流行的多巴胺,到今秋火爆出圈的美拉德,家居的色彩美学,表达了大众消费者积极浪漫的生活态度。

  法迪奥不锈钢全屋定制,通过不锈钢材料的高质感,叠加当代设计的时尚语言,打造品质与颜值并存,实用又具有视觉艺术价值的理想之家。

  天渐凉,家渐暖。

  在无言之中,家的样子,讲出了季节轮换特有的浪漫与温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看见看不见的!海尔洗衣机直播工厂背后的自信共建“一带一路”|萨米特瓷砖:山海同心共筑美好之路全友家居荣获“2023质点奖最佳环保产品卓越奖”能源转型再提速!喜德瑞收购行业领导者G.I. Holding25%股份美和家居盛大开业,为荔浦市衣架行业发展注入新活力法迪奥助力临沂市政府来佛举办招商引资推荐会,不锈钢产业共赢共荣!法迪奥受邀出席2023海南建博会,共话家装建材绿色可持续发展!11.2 | 京东设计私享会,“宝藏”建筑师【王平仲】武汉开讲!引领绿色创新!八喜BAXI无锡巡塘书香府邸酒店再次斩获大奖!长期喝纯净水会导致身体缺钙吗?重阳节至,康家地板陪你温暖过秋路易诗兰艺术涂料|将“秋色”装进家中,邂逅秋日氛围感新家看见看不见的!海尔洗衣机直播工厂背后的自信F5G全光工业网,助力中国一汽打造科技创新基地卡百利(中国)高管团队参访涂料原材料龙头企业巴斯夫共建“一带一路”|萨米特瓷砖:山海同心共筑美好之路全友家居荣获“2023质点奖最佳环保产品卓越奖”能源转型再提速!喜德瑞收购行业领导者G.I. Holding25%股份美和家居盛大开业,为荔浦市衣架行业发展注入新活力法迪奥助力临沂市政府来佛举办招商引资推荐会,不锈钢产业共赢共荣!法迪奥受邀出席2023海南建博会,共话家装建材绿色可持续发展!11.2 | 京东设计私享会,“宝藏”建筑师【王平仲】武汉开讲!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