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诗兰艺术涂料|将“秋色”装进家中,邂逅秋日氛围感新家

icon 2023-10-23 14:53:02
icon 0

  在深秋布置一场童话,让喷薄而出的情感沉淀成诗,将秋色与秋意搬进家里。

  色彩,打造一切的开端,不妨从自然中提取设计灵感,将斑斓的色彩融入家装空间,更有一番别样的浪漫和惬意。

  趁秋色将晚前,路易诗兰艺术涂料准备了几款秋日家居配色,用属于秋日的色彩治愈每一个认真生活的你!

  LUCCA/卢卡印象

  一缕阳光从白色的纱帘映射到卧室,照亮了专属于秋天的橙色,橙色的高级灰在同一空间的碰撞和融合,让人感受到了暖调里的雅致,冷调里的静谧,因为有了装饰的点缀使得整个空间在有颜值的同时也有了温度。秋日午后,阳光斜溢,风起时,拂过一室闲适的旖旎。

  VASTO/瓦斯特

  大地色系是秋日色彩中绝对C位的存在。百搭的大地色系融入怀旧情愫,引发了人们对往事回忆的遐想。Vasto瓦斯特系列类似抛光大理石效果的高级涂料,精致古典柔和的抛光点状效果,传达了一种高品味的装饰境界,营造出独特的优雅和轻奢氛围。

  LANCO•兰䓻肤感

  棕色浓郁深沉,具有温暖、包容的特性,让空间更加厚重饱满。LANCO•兰䓻肤感,其手感柔顺,温润光滑,犹如新生婴儿之肌肤细腻,最大程度还原极致肤感体验,低调而不失奢华,高贵中不失雅静;并采用纳米级新材料及抗菌技术,赋予产品优异的墙面装饰保护及抗菌功能,守护家人健康。

  淡淡的鹅黄色的黄色装饰点缀客厅氛围,让人眼前一亮。墙面上的“秋意”、原木色的沙发与设计感橱柜的结合,强化了客厅舒适的状态。黄色的点缀从而使整个空间看起来和谐雅致,形成一种整体舒适、安逸、安静的氛围。

  秋天的乐章已经奏响,美妙的旋律在温暖含蓄的环境中舞动,在设计空间中不断变奏,婉转动听里镶嵌了最简洁的梦想记忆。路易诗兰艺术涂料用色彩绘制你的理想之家,用工艺实现你的梦想,契合每一个场景。

  路易诗兰艺术涂料用色彩让秋日的故事成为风景,细腻精致的色调不负深情的往日,让你和家人的时光多一些明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