霖之星·25度香——双筋ENF级高端香杉实木生态板

icon 2023-10-23 14:52:00
icon 0

  “十年成材出苦寒,万之木是美杉。”这首诗讲的就是杉木,而杉树中最适合成为家具材料的当属香杉。几千年来,香杉一直是中国人首选的建筑和家居材料。现代家装中,越来越多人也喜欢选用香杉生态板,因为香杉木淡淡的天然香味能让人感到身心轻松,而且杉木本身还具有漂亮的天然纹理和防虫抗腐性能。

  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对优质香杉生态板的需求,以及对于更健康舒适的家居生活的追求,霖之星板材重磅推出25度香——双筋ENF级高端香杉实木生态板。一经上市,便引发了消费热潮,赢得了行业和消费者的一致赞誉。

  甄选15年以上老香杉

  俗话说,“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一张好板材亦来之不易。霖之星高端香杉实木生态板,板芯原木采用兴义三江口15年以上老香杉。因为兴义地区全年平均气温19~20度,木材的生长速度更慢,一般15年左右才能成材,由于生长周期更长,所以生产出来的板材握钉力更强。

  双筋结构,稳定牢固性更优

  优质原材结合先进工艺,才能铸就一张真正的好板材。霖之星高端香杉实木生态板采用了全指接和创新性的“二次成型”工艺(即“双筋”结构),使得板面更加平整,抗变形能力更强,品质更加稳定可靠。

  ENF级环保标准,让家更健康

  在环保性能方面,霖之星高端香杉实木生态板采用自主研发,自主生产的环保胶水,甲醛释放量更是低至≤0.010mg/m3,达到了“环保天花板”新国标ENF级环保标准,真正实现了“接近于大自然的甲醛排放标准”,让消费者无需担忧家居健康问题。

  花色繁多,点亮新家风采

  霖之星高端香杉实木生态板花色由夏王纸业顶端团队设计,汲取时下流行设计理念,创研新潮花色,涵盖多种花纹工艺体验,重构空间结构,塑造艺术美学空间更多可能性,适配中式、欧式、简约式等各种家居风格,让每一位业主的家绽放出独特的风采。

  “天生好木,自然好板”,从来不是一句口号,霖之星板材对于环保,从未有过丝毫松懈!从原材料选择、生产设备、材料研发等方面积极探索,只为呈现出无可挑剔的品质,无醛添加,更是每一张板材的标配。未来,霖之星板材将不断推出紧跟市场需求的新型板材,为每一个家庭提供生态环保、健康优质的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