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邦跨界腻子,目标“大匠”?

icon 2023-10-23 14:12:22
icon 0

  立邦,作为国内领先的建筑涂料企业,在涂料领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品牌影响力广泛,一直以来都是消费者心目中的信赖品牌。然而,在腻子粉领域,立邦属于后来者。

  不过,近年来,立邦开始涉足腻子粉领域,推出了多款腻子产品。作为一个领先企业,立邦肯定不会盲目进入市场,必然是经过了大量的市场调研和竞品分析,在这个过程中,立邦锁定了一个目标,那就是——大匠。

  那么,立邦为何会把大匠公司视为竞争对手呢?术业有专攻,据了解,大匠公司是腻子行业的领军企业,专注与高端耐水腻子的技术研发,多项独创技术。在腻子粉市场上,大匠生产产品也一直备受好评,在耐水腻子市场牢牢占据龙头地位,可以说是腻子粉领域的华为。

  相比之下,立邦在腻子粉领域的产品品质却不升反降,采取以价换量的策略。为了能够在这个领域立足,立邦肯定会通过在政策和服务商向大匠品牌靠拢,来提升自己的市场占有率和品牌形象。

  同时,立邦跨界腻子行业也表明了立邦独霸涂装全产品线的野心和决心。但是,跨界进军腻子行业,并不是一项容易的任务,需要具备对干粉砂浆领域的技术沉淀和对涂装全过程经验的累积,以及精准的市场定位。而这些都是大匠公司所拥有的优势,这也就可以理解为什么立邦会今年会锁定大匠公司为目标,就是希望能够在这个领域中取得一席之地。

  在腻子这类半成品产品领域,消费者和使用者不是同一个体,大匠的腻子产品以优异的施工体验和超高的强度一直被行业中的施工者和项目经理所认同,而大匠耐水腻子产品针对潮湿环境所表现出来的耐水、防潮、防霉、抗碱等产品优势所表现出来的超长耐用度需要业主经年累月的居住才体验的出来。因此立邦利用普通业主的信息差,一上来先通过一般型的低端腻子低价策略横扫了市面上的杂牌腻子,倒是先占领了一块的市场份额,但如何介入高端腻子领域才是立邦之后面临的课题,毕竟大匠这个目标已经牢牢树立了家装的品质标杆。

  同样,对于大匠来说,立邦的跨界腻子行业也是一个挑战和机遇并存的时期,需要不断地完善和提升自身产品的品质和技术水平,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据优势地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