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势聚能 “制造”未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沈铭权莅临朵纳智能家居供应链产业园调研指导

icon 2023-10-23 10:24:19
icon 0

  10月20日下午,台州市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沈铭权一行莅临朵纳智能家居供应链产业园——梦工场调研指导。临海市市长蔡建军、沿江镇镇党委书记陈龙等陪同调研,朵纳家居董事长沈荣炎全程接待。

  在朵纳智能家居供应链产业园建设现场,沈荣炎向市长一行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产业园建设规划。沈荣炎表示,作为临海首个“拿地即开工”的项目,梦工场的建设离不开政府各部门的重视与关怀。朵纳家居广泛开展调研、探讨,对未来家居消费变化趋势做出大胆判断,按照制造业零售“SPA”模式规划产业园,建设数字化工厂,提升制造交付能力,打造泛家居交互平台“哥们之家”,及人、货、场三位一体的携手跨境平台,以培训商演进行流量赋能,实现客户资源共享。

  沈市长仔细听取项目投资、规划设计、工程进度等情况介绍,对企业坚持以制造业为主体,不断延伸产业链的发展理念表示肯定,鼓励朵纳家居积极探索跨界融合新模式,不断拓展消费新场景,努力打造共生共融的家居产业生态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双十一| 追觅新品X30 Pro扫拖机器人,智能清洁的革命者叶锦添的东方美学:回到人间自然,回到审美原点蓄势待发!新豪轩门窗和德国HOPPE好博合作再上新台阶战略投资Collov,金牌成为首个吃“AIGC”螃蟹的定制家居企业兴邦电器带您走进品质家庭网红厨电——微蒸烤一体机屋顶上的诗意 | 星心合金陶瓷瓦—龙瓦联小邦新品X5干衣暖空调,浴室取暖超给力,柔顺干衣超出色!美的感知研究院:集结行业专家 探索人感科技畅想智慧生活千人拼团“聚”省钱,东家乐装修省钱团购节活动正式开启!2023年《财富》世界500强峰会指定用车,凭什么花落广汽传祺?全友全屋定制丨这6条阳台柜定制干货,必看!全友家私丨126㎡简约三居,大容量收纳,邻居都想抄作业双十一| 追觅新品X30 Pro扫拖机器人,智能清洁的革命者叶锦添的东方美学:回到人间自然,回到审美原点蓄势待发!新豪轩门窗和德国HOPPE好博合作再上新台阶战略投资Collov,金牌成为首个吃“AIGC”螃蟹的定制家居企业兴邦电器带您走进品质家庭网红厨电——微蒸烤一体机屋顶上的诗意 | 星心合金陶瓷瓦—龙瓦联小邦新品X5干衣暖空调,浴室取暖超给力,柔顺干衣超出色!美的感知研究院:集结行业专家 探索人感科技畅想智慧生活千人拼团“聚”省钱,东家乐装修省钱团购节活动正式开启!2023年《财富》世界500强峰会指定用车,凭什么花落广汽传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