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百利玛门窗,用匠心精神诠释品质生活

icon 2023-10-23 11:00:03
icon 0

  百利玛门窗,用匠心精神诠释品质生活,以其独特的产品风格和品质,成为了门窗行业的翘楚。品牌隶属于佛山市百利玛门窗有限公司,历经多年发展已成为一家集技术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为一体的高端系统门窗定制企业,是现代法式轻奢门窗的践行者和倡导者。

  创始人黄维寿先生从服装转型,进入门窗行业,多年沉淀将百利玛打造成高端系统门窗知名品牌,百利玛门窗的发展历程充满了坚持与拼搏,也见证了一个民族品牌的崛起。

  在涉足门窗行业之前,来自江西安义的黄维寿先生先后从事过服装与型材行业,服装虽然是他的本专业,但因为缺乏经营氛围和圈子,便转投向型材生意。因为所经营的型材品质一般,他意识到这不应该是自己为之奋斗一生的事业,便开始追寻属于自己的事业。

  百利玛门窗的历史可以追溯到2000年,当时的创始人黄先生在上游供应链行业摸爬滚打了多年,对门窗有了一定的认知,来到深圳,正式进入门窗行业。经营门窗零售的前期,他就洞察到了高端门窗消费市场的巨大潜力。“深圳以及香港客户的消费能力很强,对门窗的品质要求也很高。做高品质的门窗产品,既是我自己喜欢的事情,又能帮助客户解决问题,还能交到很多朋友,盈利也还不错,这才让我下定决心把做高品质门窗当做自己的事业。”

  凭借着过去积累的丰富经验和人脉,以及基于对家居市场的深刻洞察,2009年,黄先生决定创立自己的品牌——百利玛。2010年,百利玛门窗决定进军全国市场。为了让企业获得发展的更好,他离开了打拼多年的深圳,正式搬迁到了供应链、物流等各方面都更具优势的佛山,这个决定也成为了百利玛快速发展的重要转折点。

  搬迁到佛山之后,百利玛门窗首要工作就是专注打磨产品。2010-2015年之间,创始人黄先生每年都要去国外参观学习,带领百利玛门窗朝着国际水平迈进。而2016年是百利玛的品牌升维之年,为了契合产品的法式轻奢高端定位,百利玛全面升级品牌VI、SI系统,为品牌注入了新的活力。

  然而,发展的道路从来都不是一帆风顺的。面对外部的市场环境复杂多变,疫情反复、地产暴雷、原材料上涨、国家宏观调控等问题,以及消费者的消费习惯的改变,造成终端门店的客流量急速下降。对此百利玛门窗创始人黄先生也给出了自己的应对方法,当外部环境无法改变时,那就做好自己擅长的事。“在坚持做好产品的同时,我们也非常注重团队整体运营能力的提升;并积极布局线上电商渠道与设计师渠道;同时还通过充分利用新媒体运营渠道,组合微信群、朋友圈、小程序以及直播、视频等方式,加强与年轻消费群体的沟通。”

  现在公司拥有现代化制造基地、法式轻奢体验馆等硬件设施,于2021年扩建三水近百亩智能制造生产基地,营销中心进驻华亚金融中心。公司汇集优秀设计团队,致力于系统门窗前沿技术的创新研发秉承“匠心质造”精神打造每款高品质的产品,确立了门窗美学新典范。

  多年的努力,百利玛门窗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它的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各类建筑中,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更值得骄傲的是,2023年,百利玛门窗成功入围了中品榜“系统门窗十大影响力品牌”。

  展望未来,百利玛门窗将继续秉承“做最好的产品,创美好的生活”的企业愿景和使命,坚持走品牌发展之路。他们计划加大研发投入,引进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技术,提升产品的品质和设计水平。同时,百利玛还将进一步完善销售渠道和服务网络,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

  百利玛门窗的故事还在继续,他们的未来必将更加辉煌。让我们期待这个民族品牌在市场竞争中不断创新、突破,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美好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TONA朵纳卫浴:重阳节,什么是长辈最需要的?重阳佳节,温暖相伴:卡得罗门窗愿家的温暖与您同在蓄势聚能 “制造”未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沈铭权莅临朵纳智能家居供应链产业园调研指导双十一| 追觅新品X30 Pro扫拖机器人,智能清洁的革命者叶锦添的东方美学:回到人间自然,回到审美原点蓄势待发!新豪轩门窗和德国HOPPE好博合作再上新台阶战略投资Collov,金牌成为首个吃“AIGC”螃蟹的定制家居企业兴邦电器带您走进品质家庭网红厨电——微蒸烤一体机屋顶上的诗意 | 星心合金陶瓷瓦—龙瓦联小邦新品X5干衣暖空调,浴室取暖超给力,柔顺干衣超出色!美的感知研究院:集结行业专家 探索人感科技畅想智慧生活千人拼团“聚”省钱,东家乐装修省钱团购节活动正式开启!TONA朵纳卫浴:重阳节,什么是长辈最需要的?重阳佳节,温暖相伴:卡得罗门窗愿家的温暖与您同在蓄势聚能 “制造”未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沈铭权莅临朵纳智能家居供应链产业园调研指导双十一| 追觅新品X30 Pro扫拖机器人,智能清洁的革命者叶锦添的东方美学:回到人间自然,回到审美原点蓄势待发!新豪轩门窗和德国HOPPE好博合作再上新台阶战略投资Collov,金牌成为首个吃“AIGC”螃蟹的定制家居企业兴邦电器带您走进品质家庭网红厨电——微蒸烤一体机屋顶上的诗意 | 星心合金陶瓷瓦—龙瓦联小邦新品X5干衣暖空调,浴室取暖超给力,柔顺干衣超出色!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