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顶上的诗意 | 星心合金陶瓷瓦—龙瓦

icon 2023-10-21 14:45:36
icon 0

  灰瓦屋檐,是中国建筑里的记忆符号,最早的瓦,在新石器时代就已经出现了。但随着时间的推移,经过不断改良和创新,现代的瓦不仅实用而且美观。

  星心合金陶瓷瓦的龙瓦亦是如此。为了迎合广大老百姓的需求,打造出能适应各种极端天气的产品,龙瓦采用优质铁矿石并经过高温烧制,有更强的抗压能力和抗冻性;单边波浪瓦的设计,具有更强的防雨跑水效果,更能抵御风雨的侵蚀。

  人们常说,瓦是雕刻在屋顶的诗,是写在房子上的散文。时代在进步,人们对于陶瓷瓦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不仅需要不断改进和优化产品的结构和性能,还要注重产品的外观设计和装饰效果。在产品研发之初,龙瓦的设计要求就是实用与美观兼得。龙瓦采用极简设计,让产品去繁从简,更适应当下的极简风潮;同时采用10倍西班牙进口釉料,不仅触感细腻顺滑,而且自洁能力超强,真正做到让屋面持久弥新;外观采用莫兰迪色系,营造住宅美好宜居的温馨氛围。

  星心合金陶瓷瓦—祥瑞红——鲜明亮丽,喜庆祥和,为人们带来美好与祝福

  星心合金陶瓷瓦—莫奈蓝——沉稳大气,张扬宁静,让人们感受到回归自我的安逸

  星心合金陶瓷瓦—钛金灰——明亮耀眼,低调轻奢,金属颜色将轻奢风拉满

  星心合金陶瓷瓦—幻夜黑——神秘深沉,简约潮酷,拥有独一份的魅力和品质感

  星心合金陶瓷瓦—星空蓝——高雅轻灵,深邃浓郁,为家园注入一抹梦幻氛围

  龙瓦,简约而又优雅,将陶瓷瓦的中式美展现得淋漓尽致。星心合金陶瓷瓦始终保持初心,专注于产品的品质和创新,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提高客户服务的水平,为人们提供更加美好、可靠、创新的陶瓷瓦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千人拼团“聚”省钱,东家乐装修省钱团购节活动正式开启!2023年《财富》世界500强峰会指定用车,凭什么花落广汽传祺?全友全屋定制丨这6条阳台柜定制干货,必看!全友家私丨126㎡简约三居,大容量收纳,邻居都想抄作业全友全屋定制丨1:1神还原95㎡三居,颜控都挑不出毛病!湖北九钢绿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科技创新下的绿色住宅2023亚洲青年攀岩锦标赛:青年攀岩者展示才华的舞台天洋墙布 | 秋季焕新装,6款好看的墙布窗帘搭配!方糖设计×春武里|自然平衡、不止共生美酒携手建筑对话城市与未来 国窖1573助阵马岩松个展理论和实际总有差距?海尔智慧楼宇:能效一致亮相第134届广交会!金彭成为徐州智造新名片千人拼团“聚”省钱,东家乐装修省钱团购节活动正式开启!2023年《财富》世界500强峰会指定用车,凭什么花落广汽传祺?全友全屋定制丨这6条阳台柜定制干货,必看!全友家私丨126㎡简约三居,大容量收纳,邻居都想抄作业全友全屋定制丨1:1神还原95㎡三居,颜控都挑不出毛病!湖北九钢绿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科技创新下的绿色住宅艺术涂料厂家丨美涂士双11国潮涂料节将开启,邀您共赴国潮盛宴净水器怎么选不踩坑?2023亚洲青年攀岩锦标赛:青年攀岩者展示才华的舞台天洋墙布 | 秋季焕新装,6款好看的墙布窗帘搭配!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