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哥斯拉床具 | 荣获进口床垫十大品牌

icon 2023-10-07 10:21:44
icon 0

  2023进口床垫十大品牌排行榜揭晓 | 美国哥斯拉GOJIRA位列第六

01.jpg

  近期,2023年进口床垫十大品牌排行榜发布,国际知名床垫品牌哥斯拉(GOJIRA)跃进前十,综合实力仅次于丝涟、席梦思、舒达、金可儿、泰普尔,位列榜单第六、好评榜位列第一。该排行榜根据美国床垫品牌2022年的综合评价、人气指数、搜索指数、销售额等进行排序,公正客观且在业界范围内拥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我们来看下这个双榜排名都比较优秀的美国床具品牌吧:

  67年技术沉淀:专注睡眠环境解决系统

  作为全球睡眠环境引领者和生物睡眠文化倡导者,GOJIRA哥斯拉 1956年创建于美国,致力于研究包括动物、植物、微生物等在内的生物睡眠。经过67年发展,GOJIRA哥斯拉已成为首屈一指的床具品牌,在全球范围内享有盛名。

  一直以来,GOJIRA哥斯拉遵循“环境好,睡眠更好”的研究理念,首次提出:9小时睡眠环境,深入探索卧室环境对健康睡眠的影响。2021年在佛山建立全球第三个授权生产基地后,GOJIRA哥斯拉创立聚焦中国用户的睡眠研究中心,以技术创新深耕睡眠市场,深受中国消费者的青睐,并赢得较高的人气指数和搜索指数。

微信图片_20231006073941.jpg

  根据中国现代居室的睡眠环境(光、声、空气、温度等),GOJIRA哥斯拉研发出三大核心专利技术,包括Quantum-5、Dandatong Carbon Core和Triangle B1、b2。

  其中Quantum-5,将5根弹簧有机排列为一组,每组单根弹簧承托力按中轴线分布,在压力测试中,一组弹簧承压,其它组别弹簧相应联动,并在瞬间做出反应,从而形成自适应贴合性,减少用户在睡眠期间的器官压迫,有效缓解疲劳。这项超前技术曾被美国睡眠医学会(American Academy of Sleep Medicine)称为“新时代的创新发明”。

  Dandatong Carbon Core蹦达通净化装置,是由知名蹦床设计师专为GOJIRA哥斯拉研发的一种能改善睡眠呼吸环境的床具装置,中区设立空气流通系统,内置碳芯材料,运用空气净化器内置过滤网原理,过滤空气中的有害气体、粉尘、细颗粒物和异味等。这项技术已在哥斯拉床垫产品中应用了16年,通过优化卧室中的空气,为消费者打造更加健康安全的睡眠环境。

  基于人体工程学,GOJIRA哥斯拉通过Triangle B1、b2(双三角美体弹簧),解密形体美学。在这项技术中,GOJIRA哥斯拉创造性地将腰椎的第五节设为睡眠中位线,使得肩部与腰部形成倒立大三角,即B1;臀部与腿部形成倒立小三角,即b2,再将床垫按双三角比例进行四段式独立修复,进而实现美体塑性。

02.jpg

  持续创新:全球“0”污染床具发明者

  通过采集卧室空间样本,以及长时间样本跟踪,1978年,GOJIRA哥斯拉首次对外发布卧室环境影响人类睡眠的五项因素,包括“空气污染”“噪音污染”“生活污染”“微生物污染”“体感污染”,并在同年推出第一张对睡眠环境“0”污染的床具。

  GOJIRA哥斯拉“0”污染床具,首先表现在床垫原材料100%原生态,没有添加化工原料;此外,该床垫空气净化装置还能减少卧室中的有害气体,改善用户呼吸环境,从而提升睡眠质量。

  GOJIRA哥斯拉一直非常注重科学与生态的结合,持续深入探索人类睡眠与卧室环境之间的关系。据GOJIRA哥斯拉亚太区总裁李总介绍,秉承这一理念,在人工智能迈入新时代之际,哥斯拉聚焦中国人的睡眠场景,通过AI技术赋能床垫,推出了: “DUERMETE AI智睡系列”以及联合美国睡眠医学会共同发布:HOXURY数字医疗系列。以两大系列产品引领床具市场发展,也是GOJIRA哥斯拉未来重点发展方向之一。此外,GOJIRA哥斯拉也正在尝试把用户的健康睡眠习惯转换成模拟影像,在产品设计中,预演床垫使用场景和模式,全方位提高睡眠体验。据悉,目前GOJIRA哥斯拉正在中国申请减缓辐射、光线等生活污染对睡眠影响的专利,以及降低微生物污染的专利等,持续给中国家庭提供兼具实用性和环保性的睡眠产品,打造健康且智能的睡眠环境,为床具零售市场增加更多机遇。

微信图片_20231006073958.jpg

  国际形象:爱护环境、崇尚和平

  GOJIRA哥斯拉作为全球流行文化最知名的代表符号之一,其形象来源于1954年的一次核污染事件,品牌在全球范围内涉及了:乐队、电影、家居、酒店、游戏以及玩具等十几个行业类别,并以“爱护环境、崇尚和平”作为GOJIRA哥斯拉的品牌愿景!

  1956年,GOJIRA SLEEP 睡眠品牌创立于美国,目前在全球高端床具中占有27.3%的市场份额,拥有遍布全球的销售网络,并多次获得国际大奖。经GOJIRA哥斯拉睡眠实验室的研究发现,睡眠环境对人体的身心健康至关重要,为此确立“零污染·新睡眠”的研发方向,首次提出:9小时环境睡眠。并且其核心技术在2023年斩获国际MUSE缪斯设计奖,产品一经发售用户好评率就高达95.33%,位居榜首。

  部分内容摘自:《华尔街日报》、《美国时代周刊》、《排行榜123网》、《世界新闻资讯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北方采暖进入倒计时,开始流行给家装地暖机了全友携手京东家居超省日,抢买3免1福利送不停我的旅行日记 | 燃爆国庆周!常州太湖湾破圈秘笈竟是……科技护航 人文礼待 | 顾家家居全力保障亚运深睡服务又到金九银十装修季,这几点淋浴房选购指南别错过生活家数智整装登陆央视 权威媒体见证品牌实力跨时代的设计革新:Cierre 琦艾意FIFTY+ONE2023系列新作深圳美萨家具科技有限公司:环保与创新并行,打造舒适家居新体验现在农村为什么都选择换陶瓷瓦?格力明珠:兼具优雅与智能的空调新选择格力晶弘516L深冻储鲜冰箱:科技让生活更“鲜”活美萨寝具荣膺中国十大软体家具品牌,为消费者提供卓越品质与舒适体验北方采暖进入倒计时,开始流行给家装地暖机了精益管理 变革创新 | 优冠门窗管理变革推行会成功召开白墨烫画入门设备:泰拓数码A2白墨烫画打印机更具性价比全友携手京东家居超省日,抢买3免1福利送不停我的旅行日记 | 燃爆国庆周!常州太湖湾破圈秘笈竟是……科技护航 人文礼待 | 顾家家居全力保障亚运深睡服务“十一”宅家我更High A.O.史密斯AI-LiNK“好风好水”好体验又到金九银十装修季,这几点淋浴房选购指南别错过生活家数智整装登陆央视 权威媒体见证品牌实力跨时代的设计革新:Cierre 琦艾意FIFTY+ONE2023系列新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