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数智整装登陆央视 权威媒体见证品牌实力

icon 2023-10-04 10:36:30
icon 0

  生活家品牌TVC强势登陆CCTV央视双台!凭借中国中央电视台的权威性和强大的公信力,助推品牌价值提升,立足品牌宣传高地!

  双台联播,铸造实力品牌

  CCTV中国中央电视台是我国权威媒体平台,覆盖面积广,受众人群多,具有强大的公信力和影响力。经过央视官方对公司资质和产品质量的严格审核,生活家品牌TVC荣登CCTV-2《经济信息联播》、CCTV-4《中国文艺》两档节目,在10月1日双台联播。这不仅是品牌实力的展现,更是行业对生活家品质的强烈认可!

  安心体验,遇见美好生活

  生活家集团成立于2010年,现已覆盖全国20个一、二线核心城市,是从事整装、软装、定制等服务的全国大型连锁直营家装企业。13年来,生活家秉持为用户而生的初心,服务了超过20万家庭,并围绕“数智整装”,打造入住级全案设计、全球进口尖货、楚格峰专利数字化工艺、安可全生命周期服务、理想性价比五大服务理念,旨在为每一个家庭提供舒适化大宅生活。通过数智化转型,生活家正不断细化业务流程,为用户打造高标准、高效率、高透明、高保障的装修体验,让用户需求可视化、精准化,让产品消费显性化、透明化,生产出更具人性化的解决方案。

  共同携手,见证美好

  从美好生活服务者到美好生活提案者,生活家历经了层层蜕变,此次在央视强大公信力与影响力的推动下,生活家将不忘初心,始终把产品质量和用户体验放在第一位,砥砺前行,努力创新,与用户一起见证美好生活的全新升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