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金九银十装修季,这几点淋浴房选购指南别错过

icon 2023-10-04 10:38:11
icon 0

暑热渐渐褪去,作为装修行业,金九银十,装修的旺季也就随之来临。秋季既没有夏季的高温潮湿,也没有冬季的寒冷干燥,同时也符合装修完空置一定时间再入住的概念,所以“金九银十”成为家居装修的好时节。

其中,卫生间的装修是家居装修的重中之重,稍不注意,就会对以后的家居生活品质造成很大的影响。说到卫浴间装修,又怎能少得了淋浴房呢。

但如今市场上,淋浴房品牌五花八门,产品质量也参差不齐,很多消费者眼花缭乱,不知道如何选择。那么,选购淋浴房应该注意什么?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淋浴房到底应该怎么选~

一看类型,空间布局要合理

每个卫生间的规划和格局有所不同,因此在定制淋浴房前,需要对卫生间的空间布局做合理规划,不可硬性地来划分空间安装淋浴房。合理的规划空间,才能让卫生间更大程度地满足使用要求,能定制出适合自己的专属淋浴空间。

对于不同尺寸的卫生间空间,可选择不同的淋浴房结构类型,如一字型、弧型、方型、钻石型、T字型等等。如果自已把握不准,也可选择靠谱的淋浴房品牌,让他们提供专业的定制服务。

深受市场好评的Forlan法兰浴王便有专业的定制服务,会派遣专业的设计人员上门现场测量、设计,根据每个客户现场不同的情况作出合理设计,任意定制尺寸和款式,最大化利用卫生间空间,为客户打造出既满足用户的要求又符合浴室实际的淋浴房。

型材和五金要牢固耐用

淋浴房型材就是支撑和移动钢化玻璃的金属框架。淋浴房型材往往要支撑几十公斤甚至上百公斤玻璃的重量,加上长期处于潮湿状态,如果质量不过关,将影响淋浴房的使用寿命。而且劣质铝材还容易氧化、褪色,影响美观,所以务必要注意淋浴房的材质和五金的质量。

在不锈钢板材方面,Forlan法兰浴王全部采用 SUS304不锈钢卷板,全自动多工序抛光镜面效果好:经台湾机械刨坑折弯,精确度高,线条硬朗。承载能力强。稳因度好,安全系数高表面达 10K 珠宝级亮度。抗腐蚀耐氧化能力强,过酸性盐试验 24 小时的检测达 10 级以上的标准。

在不锈钢合页方面,Forlan法兰浴王采用了精铸工艺,就是用端料熔模,在其上涂覆若干层特制的耐火涂料,经过干燥形成一个整体型壳后,再用蒸汽从型壳中熔掉模型,然后将铸型放入培烧炉中高温焙烧,铸型或型壳经焙烧后,于其中浇注熔融金属而得到铸件。再通过整形、车、削、CNC、钻、研等等 36 道精密加工而成,表面处理的目的是满足产品的耐蚀性、耐磨性、装饰或其他特种功能要求。

在铝材方面,Forlan法兰浴王采用航空级 6463优质型材,铝材严格要求采用硬度为 1314度高左右的优质铝材,纯度高达 98% 左右,还加入了镁、硅、铜三种金属元素铝材壁厚 1.2~3.0mnm,甚至有的地方达到 45mm,硬适中而不,不易变形。其高拉强、屈服强度、延伸率、硬度等多项重要指标都优于国家标准及欧洲标准,有效的保证了使用的安全性。

在滑轮方面,Forlan法兰浴王自主研发设计、采用不锈钢抽承,轮座以赛钢尼龙,不锈钢为主,性能稳定,使用寿命长,超强的耐腐蚀和承载力,高温优质尼龙外层材料。独创”型设计轨道,结构合理材质良好,静音、运行平稳,安全性高,超级耐磨。实验室数据:经历 20万次推拉测试,性能完好。

法兰浴王使用高质量材料所生产出来的淋浴房,其牢固性、抗压性性能更强,大大保证了淋浴房的安全性和耐用性。

三看玻璃,要安全防爆

近年来,淋浴房玻璃爆裂、破碎伤人的事件屡屡发生,为减少此类事件再次发生,不少消费者表示有必要安装一套配置安全玻璃的淋浴房。

为保障玻璃安全性,Forlan法兰浴王选用汽车级防爆钢化玻璃,玻璃表面平整光滑,无杂质和水波纹,通透性好,安全系数高更有保障。

另外,每片玻璃均采用倒安全角玻璃磨边工艺,凸显出法兰浴王在产品设计上的人性化考量。一切从安全角度出发,确保光滑不伤人,使用更安全。

值得一提是,Forlan法兰浴王淋浴房玻璃门表面贴有安全防爆膜,确保在玻璃自爆的极端情况下,也不会碎片四溅对人体造成伤害,进一步提高安全性。

有业内人士提醒,除了选择Forlan法兰浴王等正规品牌的产品,还要做好日常维护,避免尖硬物件划伤,降低玻璃自爆风险,享受无忧无虑的舒适淋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