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采暖进入倒计时,开始流行给家装地暖机了

icon 2023-10-07 10:17:08
icon 0

  幸福舒适的家居环境,能让疲惫了一天的人,从打开门的一瞬间告别烦躁,感到轻松、愉快。

  十一长假后,"金九"结束,"银十"开启,这就意味着寒冷的冬天即将来临,北方采暖进入倒计时,是时候选择一款高品质的取暖设备在寒凛的冬季开启暖冬精彩生活了。

  天气寒冷时,"温暖"此时就成了件"稀罕物",因而这款"制热强劲、散热均匀",能够覆盖一整室温暖的地暖机就成为众多家庭的首选。

  热立方地暖机,让孩子乐享童年

  据研究,宝宝必须要经过爬行阶段才能有助于协调能力以及大脑发育,宝宝爬得越多,学会说话的速度越快,学习新知识的能力也会越强。由此可见,爬行对于宝宝的成长非常重要。

  然而在冬季的时候,由于地板温度低,家里可供宝宝爬行的地方实在有限,使用电热毯的话,又具有安全隐患,如果想让宝宝有一个完美健康的爬行阶段,安装地暖机将是最好的选择!

  素有"温暖使者"之称的热立方地暖机搭载先进的 直流变频技术、EVI喷气增焓技术等核心技术,可用少量的电能产生三倍及以上的热能,稳定制热,热风是从地面吹出,直达足底,符合人体散热需求的热环境,给人以"温足而顶凉"的良好感觉,所以孩子可以随心所欲地在地上爬或者玩耍,家长也不必再担心孩子轻易着凉了,为孩子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热立方地暖机让老人安享舒适暖冬

  有句老话叫"老人难过冬"冬天寒冷,干燥侵袭,老人抵抗力弱,有时候睡眠质量也不好。尤其是到了冬季,如暖气片、壁挂炉等传统采暖设备的噪音非常影响老人休息,进而影响到老人的身心健康。

  与传统采暖设备不同,热立方地暖机聚焦采暖领域二十年,首创性运用太空消音腔技术,加载十二重降噪技术,将 外机运行声音控制至42dB,而且当 外机运行时,人处在室内几乎听不到机器运行的声音,可以说时"润物无声"的静音程度。这对于提高老年人睡眠质量,让老年人在静谧安逸的环境中休息,保证老年人深度睡眠是非常有效的。

  热立方地暖机,让妻子肌肤更自在健康

  冬季采用空调采暖,空气相对湿度就会减小,从而不断从空气中吸收水分,使得空气很干燥,长时间待在空调房里会感觉头重脚轻,皮肤干燥,呼吸困难,不利于女性保养肌肤。

  区别于传统空调、壁挂炉、空气能采暖设备,热立方地暖机采暖不仅能够保持室内温暖,更重要的是出风柔和、润而不燥,也不会带来尘埃飞扬及积尘,让家里的女性、妻子的肌肤自由健康呼吸,保持吹弹可破的水润光泽。

  人是靠血养的,只有血行顺畅、充盈,无论身体还是容颜才会有营养来源,而血有"得热则行,遇寒则凝"的特性,忽略了受寒这个因素,就等于人为地阻碍了气血的运行。

  热立方地暖机 应用独特的智能控制系统,远程监测和控制机组启停,水温调节精确至±0.5℃,避免传统采暖设备,如空调、壁挂炉、暖风机、空气能等制热忽冷忽热,让室温保持在冷暖合宜的温度下,有助于改善血液循环,促进人体和肌肤新陈代谢,让妻子即使劳累了一天也能保持肌肤水润不干燥,延缓衰老,青春永驻。

  家的本意,是真正能让你觉得温馨的地方,一个在忙碌世界外属于自己的舒适圈。爱家、爱家人,在这个季节想要送家人一份温暖与浪漫,可以着手给家安装这款全世界都流行的地暖机送给他们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全友携手京东家居超省日,抢买3免1福利送不停我的旅行日记 | 燃爆国庆周!常州太湖湾破圈秘笈竟是……科技护航 人文礼待 | 顾家家居全力保障亚运深睡服务又到金九银十装修季,这几点淋浴房选购指南别错过生活家数智整装登陆央视 权威媒体见证品牌实力跨时代的设计革新:Cierre 琦艾意FIFTY+ONE2023系列新作深圳美萨家具科技有限公司:环保与创新并行,打造舒适家居新体验现在农村为什么都选择换陶瓷瓦?格力明珠:兼具优雅与智能的空调新选择格力晶弘516L深冻储鲜冰箱:科技让生活更“鲜”活美萨寝具荣膺中国十大软体家具品牌,为消费者提供卓越品质与舒适体验10000元免单、法拉利自行车、DIOR豪礼直送精益管理 变革创新 | 优冠门窗管理变革推行会成功召开白墨烫画入门设备:泰拓数码A2白墨烫画打印机更具性价比全友携手京东家居超省日,抢买3免1福利送不停我的旅行日记 | 燃爆国庆周!常州太湖湾破圈秘笈竟是……科技护航 人文礼待 | 顾家家居全力保障亚运深睡服务“十一”宅家我更High A.O.史密斯AI-LiNK“好风好水”好体验又到金九银十装修季,这几点淋浴房选购指南别错过生活家数智整装登陆央视 权威媒体见证品牌实力跨时代的设计革新:Cierre 琦艾意FIFTY+ONE2023系列新作深圳美萨家具科技有限公司:环保与创新并行,打造舒适家居新体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