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公益 共创美好|东鹏控股获评“优秀爱心企业”荣誉称号

icon 2023-09-25 15:25:41
icon 0

  9月22日,佛山市禅城区举办2023年禅城区公益慈善文化交流大会暨慈善助力乡村振兴成果展示活动。市民政局副局长李木全、禅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梅、副区长何海虹、区政协副主席陈笑尘、区民政局局长江汉基及相关单位领导、爱心企业和个人、社会组织代表等160余人出席大会。会上,东鹏控股凭借在慈善公益领域的突出贡献,获颁“2023年度禅城区优秀爱心企业”荣誉称号。

  △活动现场

  △东鹏控股获评

  “2023年度禅城区公益慈善优秀爱心企业”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是新时代建设农业强国的重要任务。作为乡村振兴的主力军之一,家居建材头部企业不仅肩负着城市建造者的使命,同时也是乡村振兴政策强有力的执行者。51年来,东鹏控股始终秉承“以此为生,精于此道”的企业精神,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担当。

  △“百企千村 厕所革命”公益行动启动大会

  人才振兴方面,2014年,东鹏联合30家企业成立广东省绿盟公益基金会(简称“绿盟公益”),启动“中国美丽乡村计划”,推动乡村建设与可持续发展;2018年,东鹏发起“东鹏新厕略”公益行动,牵头绿盟公益在全国率先发起的“百企千村 厕所革命”,以“试点示范+全国推广”的路径打造厕所革命新模式。

  △东鹏控股捐赠卫浴产品助力泗纶镇厕改项目

  △绿盟公益乡村厕改案例

  兴文助教方面,2018年,东鹏控股与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签约战略合作,决定向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连续四年捐赠百万资金,助力贫困学子圆梦大学。2022年,东鹏携手绿盟公益发起“黔东南州黄平县校园升级改造”项目,捐赠价值近63万余元的卫浴产品,助力黄平县中小学校园升级建设。

  未来,东鹏将时刻肩负民族品牌的责任与担当,持之以恒投入社会公益事业,以绿色可持续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美丽乡村添砖加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