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门窗定制蓝海,素派门窗等您加入。

icon 2023-09-25 09:37:44
icon 0

  门窗市场需求8000亿元,中国95%门窗没有达到国家节能标准,门窗行业也进入了品牌角逐时代,高性价比系统门窗已经成为各方资本争相涌入的掘金蓝海。所以在选对行业的同时,更是要选对品牌。只有选对品牌,才能坐等大机遇和坐享高盈利。

  图片来自《2022中国定制门窗趋势研究报告》

  01品质立身品牌蓬勃发展

  素派系统门窗是于2014年成立的西安东伟幕墙门窗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系统门窗品牌,为我国北方区域气候与人居习惯专研设计,推出全建筑系统门窗解决方案。

  图片来自《2022中国定制门窗趋势研究报告》

  门窗定制因其特性具有一定地域性,素派系统门窗品牌致力于填补丰富北方系统门窗市场。品牌自有工厂,两大生产基地,规模化战略稳健推进,成立至今保持高速增长,今天的素派,已实现从品牌力到产品力、从市占率到增长率的全面跃升,以骄人实力,卓越口碑,成功跻身北方系统门窗品牌前列。

  02专利保障产品优势设计
产品涵盖系统门、系统窗、阳光房等,多条针对不同细分市场的产品系列,考究细节,用料扎实,在产品同质化泛滥的当下,真正拥有门窗系统设计与产品差异化优势。在充满挑战和机遇的门窗市场,素派门窗坚持品质至上,用好服务打动用户,用好产品撬动市场。

  03五星安装守护家庭安全

  今日素派门窗走在工艺升级的前沿,打造数字化门窗智慧工厂,以科技工艺赋能生产,提升技术革新的同时,瞄准客户端的安装痛点、难点,,提升独有品牌方案,推行五星级门窗安装标准,从工艺流程到施工用料,全程透明,守护每一扇门窗背后的家庭安全。

  04多项扶持助力赋能终端

  管家一对一有效帮扶模式,从店面设计装修到后期活动接单,从生产设计到销售支持全程服务,只为助力经销商快速成长,迅速盈利。品牌线上线下多渠道营销,年度线下展会到新媒体渠道,持续高质量内容精品化输出,助力商家地区破冰,抢占市场。

  未来,素派将以匠心品质,为中国家庭的美好生活、为打造更有影响力品牌,持续努力,前行不辍。如今,我们寻找愿意与素派门窗品牌携手的有志之士,共同掘金门窗定制市场,共同筑造行业新风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华南日用百货商品展览会盛大开幕,太力爆品引领百货行业新风潮BACH巴赫案例 | 青岛钓鱼台酒店、青岛美高梅酒店全友全屋定制丨127㎡简约三居,实用又好住!全友家私丨96㎡简约二居,封阳台+定制柜,干净又通透!红蚂蚁装饰集团董事长T20峰会新观点 | 品牌解决认知问题,口碑解决信任问题全友全屋定制新品【元气日记+】元气满格,浪漫生活国潮正当时!美涂士927国潮涂料节助力国潮新品火爆“出圈”睿住天元设计 | 文旅篇,与悠然·相见全友家私丨96㎡简约二居,封阳台+定制柜,干净又通透!全友新品橱柜大赏,打造健康绿色餐厨生活顶固收纳五金|秩序家居,让生活享有更多自由空间双净化升级 | 有效去除尘螨、短豚草花粉、霉菌等过敏物质!华南日用百货商品展览会盛大开幕,太力爆品引领百货行业新风潮BACH巴赫案例 | 青岛钓鱼台酒店、青岛美高梅酒店周文强: 能帮助普通人改变的财商,才有普适意义全友全屋定制丨127㎡简约三居,实用又好住!全友家私丨96㎡简约二居,封阳台+定制柜,干净又通透!毕加索钢笔限量臻藏款18K金笔全球首发红蚂蚁装饰集团董事长T20峰会新观点 | 品牌解决认知问题,口碑解决信任问题全友全屋定制新品【元气日记+】元气满格,浪漫生活国潮正当时!美涂士927国潮涂料节助力国潮新品火爆“出圈”睿住天元设计 | 文旅篇,与悠然·相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