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家私丨96㎡简约二居,封阳台+定制柜,干净又通透!

icon 2023-09-23 12:39:28
icon 0

简约实用,是本案业主郑女士对新家的主要诉求。郑女士作为一名销售,常常四处奔波,期待回到家的瞬间就能卸下疲惫、放松身心;由于工作原因,也希望不需要花费过多时间打扫,就能让家保持整洁。

(▲平面设计图)


户型档案

面积:96㎡

户型:两室两厅

风格:现代简约


基于客户需求,设计师以“干净舒适”为空间关键词,遵循简约的设计手法,以协调的色彩搭配和极致空间布局,塑造出简单纯粹的生活居所。

(▲鸟瞰设计图)

设计亮点:

1、L型一体玄关柜+餐边柜,实用性强;

2、阳台与客厅打通,扩宽活动范围;

3、多材质背景墙,元素混搭丰富层次;

4、次卧飘窗打造成休闲区,舒适惬意。

茶几丨56138

单椅丨28250C

设计师用灰白作为客厅主色调,电视柜柜门采用荔枝驼灰,无拉手设计简约大气。客厅与阳台打通,让视觉得以延伸,阳台处定制玻璃展示柜,艺术品皆可收藏于此。

沙发丨20536

边几丨FB0055

沙发、茶几造型简单,线条干练,窥得几分几何美学;背景墙则用木纹、大理石与护墙板共同打造,材质的融合丰富了空间细节,也更彰显出自然气质。

阳台另一侧定制吊柜+储物柜,中部可充当小吧台,更契合简约主题,美观性与实用性兼具。

进门处定制L型转角柜,柜体线条规整流畅,同时具有超大的储物空间。靠门侧做玄关柜,另一侧面向餐厅,充当餐边柜,底部镂空内嵌灯带,轻盈灵动。

餐桌丨870268

餐椅丨870263

餐厅选用一体式岛台餐桌,仪式感拉满,亚克力悬浮桌腿设计高级又显通透;餐厅、厨房动线流畅,郑女士一家可以更方便地享受美食与亲友聚会。

皮床丨93527

卧室沿用了干练的线条与柔和的色调,氛围舒缓平和。衣柜做掩门+玻璃门设计,流露出虚实结合的空间美感,地柜还具备展示功能。床头另一侧定制顶天立地式收纳柜,圆弧边角温润流畅,安全贴心。设计师还为郑女士选择了全友畅销的悬浮真皮软床,底部内置灯带,让卧室倍感温馨。

布床丨92277

次卧衣柜柜门选用编织烟灰科技皮,深色给人一种深邃的高级感。飘窗铺上软垫,一侧定制储物柜,闲暇时栖身于此,自在舒适。这个【现代简约】的家你心动了吗?欢迎感兴趣的朋友来全友全屋定制咨询了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红蚂蚁装饰集团董事长T20峰会新观点 | 品牌解决认知问题,口碑解决信任问题国潮正当时!美涂士927国潮涂料节助力国潮新品火爆“出圈”睿住天元设计 | 文旅篇,与悠然·相见全友家私丨96㎡简约二居,封阳台+定制柜,干净又通透!全友新品橱柜大赏,打造健康绿色餐厨生活顶固收纳五金|秩序家居,让生活享有更多自由空间双净化升级 | 有效去除尘螨、短豚草花粉、霉菌等过敏物质!喜迎家门口的盛会 萤石推出系列迎亚运主题活动大牌实力 | 能强瓷砖入选“2023央国资房地产开发企业优选供应商(民族品牌)•建筑陶瓷类”艾芬达发布新一代智能电热毛巾架 以创新产品力引领生活新潮流科技向北,合作共赢,中关村软件园创领科技前沿高地苏州首家五星伙伴装企作客土巴兔“大咖说” 4大管理技巧缓解中小创业者焦虑毕加索钢笔限量臻藏款18K金笔全球首发红蚂蚁装饰集团董事长T20峰会新观点 | 品牌解决认知问题,口碑解决信任问题国潮正当时!美涂士927国潮涂料节助力国潮新品火爆“出圈”睿住天元设计 | 文旅篇,与悠然·相见全友家私丨96㎡简约二居,封阳台+定制柜,干净又通透!十年•昱见理想家 | 升级焕新 「智」造理想未来全友新品橱柜大赏,打造健康绿色餐厨生活顶固收纳五金|秩序家居,让生活享有更多自由空间双净化升级 | 有效去除尘螨、短豚草花粉、霉菌等过敏物质!喜迎家门口的盛会 萤石推出系列迎亚运主题活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