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蚂蚁装饰集团董事长T20峰会新观点 | 品牌解决认知问题,口碑解决信任问题

icon 2023-09-23 12:36:48
icon 0

  2023年9月16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主办的第六届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T20峰会和第四届家装产业供需链大会在湖南长沙盛大召开。

  此次峰会云集了全国头部装企首脑、行业大咖,汇聚家居产业上下游等各方力量,议热点、论焦点、挖痛点、解难点,共同探讨住宅家装产业高质量发展通路,解锁行业发展的新增长曲线,促进家装企业、部品企业共同携手实现高质量发展,触达万亿级住宅存量市场。

  跨越周期 头部装企打响品牌升维战

  家居消费市场具有规模体量大、消费带动强、产业覆盖广等特点,当前家装行业的发展,内生动力发力不足,同时承受来自于消费疲软、上游紧缩、外围入局等压力,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红蚂蚁装饰集团作为家装头部的代表性企业,狠抓品质与口碑的关键点,从设计、施工、售后等多维度全面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真抓实干,健全机制,探寻更广阔的发展机遇,更好的为消费者打造美好生活。

  守正创新 共谋高质发展之道

  本次峰会以“守正创新,跨越周期”为主题,通过“守正”和“创新”,在当前经济周期、消费周期中,找到企业发展方向和行业发展趋势。

  作为头部装企代表,红蚂蚁装饰集团董事长李荣先生应邀出席开幕式,并参与关于“守正-固本正源”的首脑高峰对话。李董表示,红蚂蚁装饰集团一直坚守“品牌来自品质,口碑来自真诚”的经营理念,品牌解决了认知的问题,口碑解决了信任的问题,在为客户服务的过程中,核心是成交,成交的核心是口碑,口碑是建立在诚信的基础之上。多年来,红蚂蚁装饰集团在口碑建设方面做了许多工作,并会一直坚守正道,建立诚信体系,坚持守正创新。

  红蚂蚁装饰集团坚守初心,致力于美好生活的打造,视品质与口碑为企业发展的根基和源动力,以“客户第一”为企业价值观,不断精细化服务颗粒度,满足消费者一站式、沉浸式的消费需求。

  在创新方面,红蚂蚁装饰集团一直致力于专利工艺研发,以先进的工艺为客户打造更美好的生活,目前为止已经有100+项国家专利工艺,44项创新工艺,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

  在今年年初红蚂蚁装饰集团召开的中高层2022年终总结大会上李董首次发布了集团2023年主题“守正奋发”,这与本次峰会的主题不谋而合,守正就是坚守正道,形成品质和口碑的双向合力,推进企业在向上向善的正道上持续健康发展。

  聚势谋远、逐梦未来。面对当前政策红利和行业机遇,红蚂蚁装饰集团将继续以创新驱动自身发展,不断挖掘新的增长点,与产业联动、形成合力,助力提振家居消费活力,为行业高质量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国潮正当时!美涂士927国潮涂料节助力国潮新品火爆“出圈”睿住天元设计 | 文旅篇,与悠然·相见全友家私丨96㎡简约二居,封阳台+定制柜,干净又通透!全友新品橱柜大赏,打造健康绿色餐厨生活顶固收纳五金|秩序家居,让生活享有更多自由空间双净化升级 | 有效去除尘螨、短豚草花粉、霉菌等过敏物质!喜迎家门口的盛会 萤石推出系列迎亚运主题活动大牌实力 | 能强瓷砖入选“2023央国资房地产开发企业优选供应商(民族品牌)•建筑陶瓷类”艾芬达发布新一代智能电热毛巾架 以创新产品力引领生活新潮流科技向北,合作共赢,中关村软件园创领科技前沿高地苏州首家五星伙伴装企作客土巴兔“大咖说” 4大管理技巧缓解中小创业者焦虑抢抓变革新机遇!万师傅“2023中国家具电商赋能大会”圆满收官!国潮正当时!美涂士927国潮涂料节助力国潮新品火爆“出圈”睿住天元设计 | 文旅篇,与悠然·相见全友家私丨96㎡简约二居,封阳台+定制柜,干净又通透!十年•昱见理想家 | 升级焕新 「智」造理想未来全友新品橱柜大赏,打造健康绿色餐厨生活顶固收纳五金|秩序家居,让生活享有更多自由空间双净化升级 | 有效去除尘螨、短豚草花粉、霉菌等过敏物质!喜迎家门口的盛会 萤石推出系列迎亚运主题活动大牌实力 | 能强瓷砖入选“2023央国资房地产开发企业优选供应商(民族品牌)•建筑陶瓷类”向善发展|东鹏控股荣获2023年中国ESG最佳实践企业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