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季赋能,拓采暖市场 | 热立方山东经销商赋能大会顺利召开

icon 2023-09-14 16:43:12
icon 0

  随着国家"双碳"政策的全面推进,热泵已成为实现"双碳"目标的重要抓手,行业热度也在持续攀升。

  9月9日,以"火爆金九采暖季,旺季赋能启动会"为主题的热立方经销商赋能大会在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辰坤假日酒店隆重召开,热立方营销总监李云阁、河南省区经理张桂源、鲁豫区大区经理刘士珑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与经销商伙伴们齐聚一堂,共享市场机遇,共商山东市场的采暖宏图。

  大会现场

  乘势双碳,稳抓清洁采暖市场

  会议伊始,热立方市场总监李云阁带来了《拥抱地暖机战略,赢取采暖新财富》主题分享,指出目前我国正处于能源结构调整和绿色化进程加快的关键时期,热泵采暖是罕见的各级政府密集政策支持的行业。

  积极响应国家"零碳"号召,山东也相继出台了一系列政策,大力支持新能源发展。作为煤炭大省,山东地区无疑是极具潜力的清洁采暖蓝海市场。

  早在2011年,热立方地暖机就已经进军山东采暖市场。经过十二年的努力,热立方在山东区域建设了近六十家地暖机专卖店,销售网点超过四百个,是山东采暖市场的头部品牌之一。

  抢抓机遇,作为热泵行业十大领军品牌之一,热立方将加大力度,深度聚焦山东热泵地暖机采暖市场潜力,持续推广地暖机战略,从产品、客户、营销、服务等方面不断创新升级,让更加温暖舒适、节能静音的地暖机走进更多家庭。

  强势赋能,打造全媒传播矩阵

  赋能线上渠道,精准触达用户。为了更好地赋能经销商赢战旺季市场,热立方省区经理张桂源以《流量是生意的本质》为题,强调了企业打造新媒体传播矩阵的重要性,指出企业要懂得利用短视频平台获取流量,不断扩大品牌传播、提高营销能力,这样才能够更精准地满足消费者日益变化的多元化需求。

  赋能终端,促进成交。"一个好的终端形象,能够为经销商赋能更大的销售价值,从而不断提升品牌力。"会上,热立方高级终端设计师代晓宇展示了热立方的终端形象、品牌定位以及从消费者感官到用户签约成交的心理过程,详细解释了其终端门店的设计思路。通过打造更高规格、更加标准系统的终端门店形象,赋能经销商的营销宣传思路和门店形象塑造理念,帮助大家更好地连接用户,赢得客户信赖。

  热立方将继续提供更加优质的沉浸体验,助力经销商在繁忙的热泵采暖终端市场中取得成功,"热立方也将持续关注消费者需求,不断改进终端门店设计,以确保持续吸引客户并实现业绩增长"代晓宇说到。

  聚力谋新,行稳致远。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机遇往往留给反应更迅速的人。无论是企业还是经销商,只有时刻保持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创新思维,才能在逆势中突破困局、突破瓶颈,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

  此次山东经销商赋能大会的顺利召开,更加精准地赋能经销商如何在销售形式多元化的市场环境下,抓住机遇,服务客户,促成签单,为清洁采暖市场贡献更多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