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书铭:设计师要尝试不同的风格,为住户延展“家”的个性

icon 2023-09-14 11:11:36
icon 0

  施耐德电气与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版联合举办的“2023 ID智享未来设计奖”火热开启, DCDA 戴维国际设计的创始人David Chang张书铭以往届评委的身份,为参赛者分享经验提示。

  从“智能家居设计奖”到 “智享未来设计奖”,David Chang认为是行业对于智能家居定位的理解发生了转变。智能家居兴起之时,行业偏向以其为设计重点。如今,业内趋于认同智能家居与AI系统是家中的“管家”角色,其存在意义是为了辅助住户达到理想的生活状态。

  “家对每个人的意义不尽相同,总的来说,它是心灵的避风港,也代表着传承和延续、繁荣和幸福”,David Chang是如此理解“家”的含义。他认为作为设计师,在帮助客户实现居住价值时有三点需要注意:换位思考分析客户的居住需求、在生活中用心观察周遭的事物进行审美提升、增进知识储备以便为客户提供更优解决方案。

  David Chang还着重强调了每一位设计师需要有自己独特风格的重要性。他表示,当下市场上的设计往往会趋于同质,但设计与艺术应该是百花齐放。如果客户有尝试不同风格的需求,设计师都应该进行尝试。这也是“2023 ID智享未来设计奖”的初衷和期许——发现和创造未来生活的千万种可能。“如果设计师给所有住户设计的风格都一样,设计的灵魂也真正地失去了。我们可以借鉴其他设计师的设计,但一定要从中获取到灵感,再而转化为自己所用。” David Chang表示。

  “2023 ID智享未来设计奖”报名通道已正式开通,欢迎对未来家居生活有畅想的设计师参与。设计师可登录奖项官方页面http://special.id-china.com.cn/2023/schneider/ 了解更多参评详情并进行报名,也可关注施耐德电气设计师专属平台设计之施了解活动进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深圳购物季·土巴兔十亿补贴家装节,最高立减20000元!张书铭:设计师要尝试不同的风格,为住户延展“家”的个性土巴兔首度举办城市家装节,杭州市民9.15-10.15签约即抽14999元大奖第26届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东南亚及大中华区年会在成都隆重召开2023年2月28日【ZELIPU泽利普】变更名词,同时上线三款产品ZELIPU泽利普专注于智能清洁生活电器领域,为用户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体验台州贸促会一行领导莅临中国——马来西亚商品展TONA展位美巢环保辅料:专业、品质、信赖,高品质装修之选!对话张经甫|“巢”级质造,做好环保家居守护者TD01潜水头灯震撼上市,引领潜水照明新潮流天洋窗帘 | 你和一个好睡眠,还差一幅好窗帘成为细分赛道领跑者,艾芬达如何引领卫浴毛巾架行业大变革家居+汽车碰撞全新火花 艾宝家具携手飞凡汽车跨界破圈解码品牌发展深圳购物季·土巴兔十亿补贴家装节,最高立减20000元!张书铭:设计师要尝试不同的风格,为住户延展“家”的个性土巴兔首度举办城市家装节,杭州市民9.15-10.15签约即抽14999元大奖第26届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东南亚及大中华区年会在成都隆重召开2023年2月28日【ZELIPU泽利普】变更名词,同时上线三款产品ZELIPU泽利普专注于智能清洁生活电器领域,为用户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体验蒙特安维房产|汇璟湾N0.15佳作勾画伦敦投资蓝图台州贸促会一行领导莅临中国——马来西亚商品展TONA展位又双叒叕登顶保值率榜单,广汽传祺究竟做对了哪些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