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头云联合新智钧推出全屋家居定制平台——云木智选

icon 2023-09-08 16:31:08
icon 0

  在当今注重个性化和品质生活的时代,家居定制已经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首选,更多的人开始注重创造一个舒适、功能齐全且健康的居住环境,因此个性化家居定制服务需求与日俱增。特别是今年7月,商务部、发改委、工信部等13部门发布《关于促进家居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后,全屋家居定制行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家居定制需要经历选材、设计、施工等多个环节,对于普通人来说是相当繁琐和复杂的流程,不仅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更有可能因为专业知识的不足而导致无法充分发挥自己的想法或满足自身需求。为解决这些难点和痛点,木头云联合新智钧信息咨询、新智钧房地产咨询共同推出全屋家居定制平台——云木智选,为消费者打造一个一站式全屋家居定制服务平台。

  全屋家居定制打破传统固定家居模式,通过与家居品牌和制造商的合作,为用户提供全面、个性化的家居定制解决方案。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喜好,灵活定制家中的各类家具、装饰品及软装配饰,收获一个个性、舒适的生活空间。作为一家新兴的全屋家居定制平台,云木智选独具优势:

  一、多渠道原材料供应,成本优势,价格优惠

  云木智选依托木头云在木材产业链中丰富的合作资源优势及资源协调能力,与优质的木材供应商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不仅拥有丰富的北美材资源,更通过引进非洲材、巴新材、所罗门材等扩大原材料市场的供应及选择,降低原材料采购成本,为家居成品拿下价格优势。

  二、一站式全屋家居定制服务,专业指导,省时便利

  云木智选作为一家集原材料供应商、家居设计师和家居定制企业的优选资源平台,通过智能匹配 资源和个性化家居定制,可满足客户从设计、选材、加工、选品到施工一体化需求,帮助客户打造出独特的家居空间。消费者通过云木智选下单家居定制业务,平台会根据用户偏好推选合适、优质的产品及设计,并提供完整的个性化定制方案,让消费者轻松完成舒适家居的定制。

  一站式的全屋家居定制服务,通过专业团队的运作,资源的快速整合配置,有效降低消费者的时间及采购成本,提升整体服务质量。

  三、灵活的供应链管理,环节可控,品质保障

  木头云作为一个赋能木材产业上、中、下游企业的综合型服务平台,深耕产业多年,累积了众多专业、优质的客户群,从木材供应商、木材加工厂、木材市场、仓储公司、木材代理商、拼板厂、家具厂到家居定制企业,形成一条完整的供应链。云木智选全屋家居定制服务在这一供应链的加持下,从原材料供应、家具生产、家装设计到现场施工,各个环节可溯、可控,服务品质有保障。

  云木智选的诞生,为推动全屋家居定制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了助力,无论是追求独特风格的个人还是追求完美生活的家庭,云木智选的全屋家居定制业务都能满足他们的需求。同时,云木智选的有效资源配置和全方位服务,也让家居定制变得更加简单、方便、高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十年深耕,持续研发,绿汀芙丽尼亚艺术壁材引领健康家居新风向家居售后怎么做?奇兵到家数字化服务体系助力企业打好“服务牌”明樘门窗 | 打造好儿童房 便是给孩子最好的造梦空间奥雅纳上海新办公室启用 持续深耕中国市场 构筑绿色繁荣未来大雪杉精板——领军板材品牌,高品质与环保的选择与国同欢|尚益达门窗“金九银十 全国换窗季”钜惠福利一省到底!跑步进入净醛时代,卡百利净醛艺术漆“超级符号”来了!卡百利遇上阿里巴巴,艺术漆从此令人着迷沐阳之路,荣耀启航丨沐阳智能空气能热泵生产线投产&国家级空气能实验室揭幕仪式盛大举行高定品牌IF ROOM携全新空间亮相上海,诠释未来家居该有的样子蓝景高压PLC智能控制器,首次将PLC技术应用于LED智能标识系统!重塑现代家居潮流体验,喜临门惊艳亮相上海家博会十年深耕,持续研发,绿汀芙丽尼亚艺术壁材引领健康家居新风向家居售后怎么做?奇兵到家数字化服务体系助力企业打好“服务牌”明樘门窗 | 打造好儿童房 便是给孩子最好的造梦空间奥雅纳上海新办公室启用 持续深耕中国市场 构筑绿色繁荣未来大雪杉精板——领军板材品牌,高品质与环保的选择与国同欢|尚益达门窗“金九银十 全国换窗季”钜惠福利一省到底!全新升级,强力赋能!万师傅强势亮相第52届上海家博会跑步进入净醛时代,卡百利净醛艺术漆“超级符号”来了!设计壮游 · 北京站 | 京城收官——迎设计思潮披靡未来所向卡百利遇上阿里巴巴,艺术漆从此令人着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