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杉精板——领军板材品牌,高品质与环保的选择

icon 2023-09-08 15:31:24
icon 0

  大雪杉是新格尔集团旗下的板材品牌之一,成立于2010年。他们专注于材料基材的生产与销售,并提供多种板材产品。

  大雪杉主营实木多层板、实木颗粒板、橡胶木板、欧松板、密度板、中纤板等多种基材产品。

  大雪杉的实木多层板保留了天然木材的质感和美观,多层胶合结构增加了板材的稳定性,减少了变形和开裂的风险,足够的硬度和耐久性,能够经受日常使用和磨损,适合用于各类柜体的主要构成,如衣柜、橱柜、浴室柜、餐边柜、书柜、电视柜、鞋柜等。

  大雪杉的实木颗粒板由原生木材颗粒压制而成,保留了木材的天然气味和质感,具有较好的抗压和耐久性能,长期使用也不变形、不磨损,同时颗粒的构造使得其可以通过不同的表面处理和涂装来实现个性化的效果和样式,适合制作经济实用的家具,是性价比的首选。

  大雪杉的橡胶木板具有独特的颜色和纹理,使其在家居装饰中具有非常不错的视觉效果;而且还具有较好的耐磨性能,在日常的使用中能够经受摩擦和磨损不褪色;对于注重健康和环保的人士来说,大雪杉橡胶木还是一种可再生资源,其生产过程中绿色环保且能节约木材资源,适用于高档家具如高定柜、床等。

  大雪杉的欧松板由木片通过交叉层积而成,木材刨花层的方向相对均匀,在结构上稳定性较高,板材内部层次分明、紧密,使得其具有很高的强度和刚性,能够承受较大的荷载和压力,规范的胶合处理,使得板材具有优异的抗变形性能,不易受到环境潮湿、干燥等因素的影响,能够保持较好的平整度,适用于各类柜门。

  通过坚持高品质、个性化和环境友好的理念,大雪杉不断赢得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成为了板材市场的领军企业。相信在未来,大雪杉将继续引领行业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与国同欢|尚益达门窗“金九银十 全国换窗季”钜惠福利一省到底!跑步进入净醛时代,卡百利净醛艺术漆“超级符号”来了!卡百利遇上阿里巴巴,艺术漆从此令人着迷沐阳之路,荣耀启航丨沐阳智能空气能热泵生产线投产&国家级空气能实验室揭幕仪式盛大举行高定品牌IF ROOM携全新空间亮相上海,诠释未来家居该有的样子蓝景高压PLC智能控制器,首次将PLC技术应用于LED智能标识系统!重塑现代家居潮流体验,喜临门惊艳亮相上海家博会深挖品牌价值,发现高定新势力!法迪奥金秋招商发布会全面预约稳定业绩促发展 冠全装饰周恩军巧借土巴兔打出组合拳启首造梦|中装研学院×首造:集结设计力量,圆梦美好生活!宝华韦健全国巡展重磅启幕 沉浸享受纯净美妙原音天洋墙布 | 120㎡原木奶油风,三餐四季的舒适与自由与国同欢|尚益达门窗“金九银十 全国换窗季”钜惠福利一省到底!全新升级,强力赋能!万师傅强势亮相第52届上海家博会跑步进入净醛时代,卡百利净醛艺术漆“超级符号”来了!设计壮游 · 北京站 | 京城收官——迎设计思潮披靡未来所向卡百利遇上阿里巴巴,艺术漆从此令人着迷沐阳之路,荣耀启航丨沐阳智能空气能热泵生产线投产&国家级空气能实验室揭幕仪式盛大举行喜临门摘得中饭协首次联名,推出四款酒店睡眠品牌高定品牌IF ROOM携全新空间亮相上海,诠释未来家居该有的样子新兴荣福中央厨房设备:预制菜生产设备解决方案,助力预制菜行业发展蓝景高压PLC智能控制器,首次将PLC技术应用于LED智能标识系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