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国同欢|尚益达门窗“金九银十 全国换窗季”钜惠福利一省到底!

icon 2023-09-08 15:29:11
icon 0

金秋送爽,又逢双节同庆,

正是家居装修好时节,

尚益达门窗一场声势浩大的

“金九银十 全国换窗季”

钜惠活动,火爆来袭!!!

活动时间:95日—926

目前,盛惠活动正在全国火热进行中~



尚益达门窗本次活动,

时间久,内容丰富,力度空前,

以福利开启金九银十装修季。



尚益达门窗隆重推出换窗特权卡、单品劲爆价、门窗套餐价、超值换购价等,全部活动福利都在这,多重豪礼等你来相“惠”,快往下拉了解吧!

与国同欢·换窗特权卡



活动期间,进店预存指定金额,即可获得换窗特权卡

1、定金升级:购买此卡,指定金额定金可升级数倍金额,作为货款使用;

2、换窗豪礼:购买此卡,旧窗换新时,可直接抵扣超值优惠

3、拆窗减免:购买此卡,旧窗换新时,可享受指定额度的免费拆窗服务;

4、三免服务:购买此卡,可享受免费安装、免费测量、免费设计服务;

5、超值礼品:购买此卡,即可获得价值不菲的泰国乳胶枕一个。

*实际参与活动的产品系列与价格以当地专卖经销门店为准

新品首发·焕新升级



超值新品,布拉格100系列系统平开窗,全国换新价超低优惠

*实际参与活动的产品系列与价格以当地专卖经销门店为准

特惠套餐·震撼来袭



维纳斯高性能110系列平开窗特惠价超值,套餐内包含(6㎡高性能平开窗+2个开启扇+2个纱网扇)

*实际参与活动的产品系列与价格以当地专卖经销门店为准

超值换购·舒心换季



活动期间,购买任意尚益达产品+指定额度,可换购先锋系列平开门一趟。

*实际参与活动的产品系列与价格以当地专卖经销门店为准

尚益达门窗各大门店已做好大促准备,将活动气氛拉到顶峰,以饱满的姿态面向广大消费者,让你真正感受到尚益达门窗带来的诚挚馈赠,不要错过哦!



钜惠盛典,劲爆实惠,想要装修的朋友们,赶紧前往尚益达门窗的全国各大专卖店,享受尚益达门窗的优质产品和服务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跑步进入净醛时代,卡百利净醛艺术漆“超级符号”来了!卡百利遇上阿里巴巴,艺术漆从此令人着迷沐阳之路,荣耀启航丨沐阳智能空气能热泵生产线投产&国家级空气能实验室揭幕仪式盛大举行高定品牌IF ROOM携全新空间亮相上海,诠释未来家居该有的样子蓝景高压PLC智能控制器,首次将PLC技术应用于LED智能标识系统!重塑现代家居潮流体验,喜临门惊艳亮相上海家博会深挖品牌价值,发现高定新势力!法迪奥金秋招商发布会全面预约稳定业绩促发展 冠全装饰周恩军巧借土巴兔打出组合拳启首造梦|中装研学院×首造:集结设计力量,圆梦美好生活!宝华韦健全国巡展重磅启幕 沉浸享受纯净美妙原音天洋墙布 | 120㎡原木奶油风,三餐四季的舒适与自由天洋墙布 | 120㎡原木奶油风,三餐四季的舒适与自由全新升级,强力赋能!万师傅强势亮相第52届上海家博会跑步进入净醛时代,卡百利净醛艺术漆“超级符号”来了!设计壮游 · 北京站 | 京城收官——迎设计思潮披靡未来所向卡百利遇上阿里巴巴,艺术漆从此令人着迷沐阳之路,荣耀启航丨沐阳智能空气能热泵生产线投产&国家级空气能实验室揭幕仪式盛大举行喜临门摘得中饭协首次联名,推出四款酒店睡眠品牌高定品牌IF ROOM携全新空间亮相上海,诠释未来家居该有的样子新兴荣福中央厨房设备:预制菜生产设备解决方案,助力预制菜行业发展蓝景高压PLC智能控制器,首次将PLC技术应用于LED智能标识系统!重塑现代家居潮流体验,喜临门惊艳亮相上海家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