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定业绩促发展 冠全装饰周恩军巧借土巴兔打出组合拳

icon 2023-09-07 18:31:52
icon 0

  在南京市玄武区中央路,有一个名叫冠全装饰的公司。这不仅仅是一个装修公司,更是一个梦想的创造者。而这个奇迹的创造者,就是冠全装饰的创始人周恩军。在他的带领下,凭借用人之道、巧用土巴兔平台、灵活应变、奖惩分明和合作共赢的策略,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二次创业立“冠全” 巧用平台促业绩

  冠全装饰的故事始于2003年,初创阶段,冠全装饰只有两三个人,一间小小的办公室。创始人周恩军深知自己的团队并非专业出身,于是他开始四处招揽人才,组建了一个稍微正规的小团队。从2003年到2010年,周恩军和团队不断摸索,逐渐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客户群体,2010年正式注册成立冠全装饰。

  冠全装饰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着诸多挑战,也经历过发展阵痛期,与土巴兔的合作更是让冠全装饰走出困境,走上了更加稳健的发展道路。

  与土巴兔的结缘始于2005年,当时冠全装饰是土巴兔在南京最早的合作商户之一。在与土巴兔的合作中,冠全装饰也学到了许多宝贵的经验。他们从土巴兔的创新业务模式中得到了启示,不断优化自身的业务流程和管理体系。此外,通过与土巴兔的合作,冠全装饰也得以接触更多的商户和用户,从而更好地了解市场需求,提升服务质量。“刚开始和土巴兔合作的时候,冠全还是个规模较小的公司,这些年通过土巴兔平台合作赋能,公司得以扩大业务范围,提升品牌影响力,同时也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了优质的服务。”

  逆势而上 凸显“冠全力量”

  过去的三年疫情,给冠全装饰带来了一定的影响,为了稳定业绩,周恩军制定了一系列举措,包括“稳定军心、共克时艰”“巧用平台、稳定业绩”“灵活应变 适时调整”等。

  在疫情初期,很多装修公司都在减薪或裁员以应对困境,但冠全装饰却逆势而上,不但不减薪,还在疫情初期期间多发了员工工资。这背后是周恩军对员工的关爱和对公司未来的信心。他坚信团结一心才能战胜困难,这些举措增强了员工对公司的归属感和忠诚度。

  疫情三年,在不能与客户见面的情况下,冠全装饰为稳定业绩,利用平台的线上优势直播等有效方式,增加粘性,将有装修意向的用户锁定下来,等待疫情过后再转化签单。“无论是引流获客,还是服务方面,土巴兔相比其它平台优势非常明显,这也是我们之所以这么坚定地保持这么多年合作的原因。”

  此外,在用人方面,冠全装饰始终坚持“用人、驭人和育人”的理念。为了提供更多培养人才的机会,公司成立了多个事业部,让有能力的员工能在自己的岗位大有一番作为。

  2022年,公司业务发展出现波动。周恩军深入分析后发现,这主要是由于消费者在装修预算和需求方面有所减少,以及房地产和经济形势的不景气。针对这些问题,冠全装饰开始调整产品策略和营销模式,以适应市场的变化。

  为了提升口碑和人效,冠全装饰从下半年开始实施了一系列举措。设计师和项目经理需要在土巴兔平台上完成对应的工序评价,同时推出奖惩制度。这既有利于提高服务质量,也有利于公司口碑沉淀。

  在考核方面,冠全装饰不再单纯关注成交量,而是更加重视产值。这些措施的实施使得冠全装饰在口碑和业务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提升。

  携手土巴兔 齐头并进合作共赢

  冠全装饰的成功并非偶然,周恩军坚信“人”的力量。他始终关注员工的成长和发展,鼓励团队成员不断创新和提升。同时,他也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回馈社会,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面对未来,周恩军对冠全装饰的发展充满信心。他相信,在土巴兔等平台的支持下,冠全装饰将继续在装饰行业中保持领先地位。同时,他也意识到行业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将继续带领团队不断创新和进步,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冠全装饰与土巴兔的故事还在继续,他们的合作之路也将继续前行。在未来的日子里,双方将继续携手共创,共同书写装饰行业的美好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启首造梦|中装研学院×首造:集结设计力量,圆梦美好生活!宝华韦健全国巡展重磅启幕 沉浸享受纯净美妙原音天洋墙布 | 120㎡原木奶油风,三餐四季的舒适与自由天洋墙布 | 120㎡原木奶油风,三餐四季的舒适与自由挪亚家携手全新门店形象,亮相CIFF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展陶元帅瓷砖|实用与颜值并存,轻松打造家居高级感品质见证|东鹏整装卫浴斩获2023年度沸腾质量奖多项荣誉看点新意思 | 能强瓷砖艺术砖,轻松打造视觉焦点广姣原生铝材,从源头把握品质莫干山生态板关注民生需求,以环保材质为国民健康生活保驾护航白萝卜无电全屋净水标准获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备案“芯”睡眠,新机遇—八益床垫新品发布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启首造梦|中装研学院×首造:集结设计力量,圆梦美好生活!宝华韦健全国巡展重磅启幕 沉浸享受纯净美妙原音天洋墙布 | 120㎡原木奶油风,三餐四季的舒适与自由天洋墙布 | 120㎡原木奶油风,三餐四季的舒适与自由挪亚家携手全新门店形象,亮相CIFF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展陶元帅瓷砖|实用与颜值并存,轻松打造家居高级感B.Duck小黄鸭推出创意短片《做鸭,好怪!》,趣味创意引发热议重磅推出!B.Duck小黄鸭家居成为市场热点品质见证|东鹏整装卫浴斩获2023年度沸腾质量奖多项荣誉开考!红蚂蚁装饰集团设计师考核火热进行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