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挖品牌价值,发现高定新势力!法迪奥金秋招商发布会全面预约

icon 2023-09-08 08:24:53
icon 0

  自2020年高定元年以来,家居行业高定热潮已经持续了3年。

  高定赛道的火热,可以归结为3个点:

  1、消费者青睐

  高定品牌满足了消费者对家居品质提升、个性化美学的需求。

  2、经销商青睐

  传统家居内卷严重,高定有望获得更高增长点和更多经营利润。

  3、厂家看好

  行业排位尚未形成,所有品牌尤其是新崛起的品牌都有机会争夺行业霸主地位。

  但是当越来越多品牌入局高定赛道,当高定赛道也出现同质化,高定品牌又凭借什么脱颖而出?

  法迪奥的答案,相对于其他品牌来说,要简单明了得多。

  ——那就是持续扩大差异化价值,以核心价值驱动品牌升级和企业增长。

  法迪奥是一个天然具备差异化价值的不锈钢高定品牌。

  坚持不锈钢材质的应用,让法迪奥一直以来都是行业中别具一格的存在。

  有行业专家指出:随着高定行业的多元化发展,高定产品本质的竞争,将回归到材料与工艺的竞争。

  如果讲材料,板式拼不过实木,实木拼不过不锈钢。

  不锈钢材料具有绿色环保、经久耐用、防水防火防虫蛀、卫生易打理等性能特点,这种材质性能,在先天上就具备了高于传统板材的市场优势和客户价值。

  法迪奥开创无胶水刚架工艺,给客户带来极致的环保健康价值。

  法迪奥提出以“全·匠·美”为核心的不锈钢家居美学,打造属于不锈钢定制的美学体系。

  通过自身的工艺技术,让不锈钢材料质感和美感得到用户的广泛认可。

  让原本冰冷的材质变得温柔、时尚、雅致,从视觉、触觉等全方位带给用户超越板式家具的奢华美感。

  这种因差异化材质而带来的美,铸就了法迪奥在高定领域的别样价值。

  法迪奥深耕不锈钢定制24年,从不锈钢橱柜单一品类,发展为不锈钢门墙柜一体化定制头部品牌。

  法迪奥用10年的时间,完成这个品类拓展的过程。

  如今,法迪奥再度深挖用户居住习惯,对全屋规划细分出“六大空间系统”,持续发挥不锈钢材质的功能特色,把全屋空间的每个细分板块做精、做细。

  法迪奥六大空间系统

  中西厨房空间

  亲水空间(卫浴间/阳台/商业淋浴房/室内泳池)

  地下室空间(酒窖/艺术品收藏室/影音娱乐室/健身房/车库)

  衣帽间系统

  儿童房空间

  社交空间系统(客厅/起居室/茶室)

  不锈钢材料本身的性能优势,可以解决一些特定化空间的装修需求。

  比如厨房、浴室、阳台、地下室、儿童房等。

  用户对这些特定空间都有相对精细化的需求:

  如厨房和浴室常年多水潮湿、卫生死角多,柜子要防水防潮,耐用易清洁。

  如阳台常年被太阳直射,要抗紫外线,耐用不褪色,不脆化、不开裂。

  法迪奥通过“六大空间系统”,专注解决用户的细分需求,以此夯实法迪奥不锈钢高定的专业价值。

  寻找优秀的投资标的,就是要透过现象,发现品牌的核心价值。

  9月26日,法迪奥“高定新赛道·价值促增长”——战略渠道金秋招商发布会,在佛山总部盛大举行。

  欢迎全国各城市创业者预约参与。

  招商预约热线:400-830-2622

  官网地址:https://www.fadior.cc/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稳定业绩促发展 冠全装饰周恩军巧借土巴兔打出组合拳启首造梦|中装研学院×首造:集结设计力量,圆梦美好生活!宝华韦健全国巡展重磅启幕 沉浸享受纯净美妙原音天洋墙布 | 120㎡原木奶油风,三餐四季的舒适与自由天洋墙布 | 120㎡原木奶油风,三餐四季的舒适与自由挪亚家携手全新门店形象,亮相CIFF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展陶元帅瓷砖|实用与颜值并存,轻松打造家居高级感品质见证|东鹏整装卫浴斩获2023年度沸腾质量奖多项荣誉看点新意思 | 能强瓷砖艺术砖,轻松打造视觉焦点广姣原生铝材,从源头把握品质莫干山生态板关注民生需求,以环保材质为国民健康生活保驾护航白萝卜无电全屋净水标准获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备案稳定业绩促发展 冠全装饰周恩军巧借土巴兔打出组合拳启首造梦|中装研学院×首造:集结设计力量,圆梦美好生活!宝华韦健全国巡展重磅启幕 沉浸享受纯净美妙原音天洋墙布 | 120㎡原木奶油风,三餐四季的舒适与自由天洋墙布 | 120㎡原木奶油风,三餐四季的舒适与自由挪亚家携手全新门店形象,亮相CIFF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展陶元帅瓷砖|实用与颜值并存,轻松打造家居高级感B.Duck小黄鸭推出创意短片《做鸭,好怪!》,趣味创意引发热议重磅推出!B.Duck小黄鸭家居成为市场热点品质见证|东鹏整装卫浴斩获2023年度沸腾质量奖多项荣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