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辅材全国百城合伙人创富计划重磅启动

icon 2023-09-05 14:10:43
icon 0

  在弱肉强食、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实体店经济正面临新的挑战。一边是不断上升的租金、人工等成本,一边是消费者对品质与服务的更高要求,再加上电商的冲击,这些都导致实体店的经营压力越来越大,甚至难以维持。

  在此背景下,轻量化经营正成为新的开店方式。其具备投入少、品效高、流量大等特点,可以帮助经营者快速建店或加盟品牌,最大化发挥店面坪效,增加经营收入。

  东鹏辅材积极洞察市场趋势,推出全国百城合伙人创富计划,打破以往繁琐、高成本的加盟方式,主动为经营者降低风险与压力,以轻量化经营模式助力合伙人开启不一样的创富之路。

  01

  低成本上样

  快速建店小压力

  传统的加盟模式,从店面选址到装修、再到店内装饰和产品上样,不仅耗时长、成本高,往往还需要放弃原有的生意或品牌。一旦经营效果不好,加盟者将面临巨大的资金亏损风险。

  为此,东鹏辅材特别推出【低成本】上样政策,只需上一套样品,不用再额外开店,老板就可以在经营原有生意的同时,也做辅材生意,卖美缝、卖防水、卖瓷砖胶、卖家庭修补类产品,亦可自由选择搭配。无论是瓷砖店、洁具店,亦或是五金店、涂料店,不限经营范围,均可上样。

  在这一模式下,合伙人不用再面临高昂的建店成本,就可实现轻松上样、快速卖货,真正做到加盟零门槛、开店小压力。与此同时,辅材作为日常装修美化的基础消费品,还能为门店带来源源不断的客流量,与原有生意相辅相成,成为创业增收的制胜法宝。

  02

  多店态复合

  灵活经营高坪效

  除了直接在原有店面上样之外,合伙人同样可以选择更加多样化的店态模式。2023年,东鹏辅材针对终端店态进行了全方位升级,以助力经营收入增长为整体规划理念,推出全品类旗舰店、非全品类专卖店、1+1复合店等多种模式,可单独建店,也可以和原有店态进行融合,更加灵活且自由。

  在此基础上,东鹏辅材结合市场调研、用户洞察、流行趋势、品类定位等要素,打造高坪效店内布局、优化设计动线,让经营者无需再额外开店、让管理者最大化利用空间、让消费者轻松选品快速成交。

  而在终端实际落地过程中,总部团队还将根据市场情况采用差异化店态应用策略,量身打造定制化经营管理方案,为进店顾客带来一体化舒适的购物体验。

  03

  保姆式帮扶

  全面赋能助营收

  对于加盟者而言,选择品牌除了要考虑综合优势和发展潜力之外,其能够给予多少扶持和激励尤为重要。在布局终端网点的道路上,东鹏辅材始终坚持与全国合伙人同道而行、共创辉煌。

  ▲ 部分签约合影

  为了进一步帮助合伙人立足市场、持续经营,东鹏辅材制定了一系列支持政策,旨在与更多有志之士一起,掘金辅材市场,共创品牌未来。

  ▲ 部分终端帮扶与活动支持展示

  从签约到开店再到运营,东鹏辅材总部团队将给予全流程帮扶,包括店面设计、铺货上样、开业指导、团队培训等等;达成业绩目标直接奖励豪车,产出越多、回报越高,让每一份业绩都能实现价值转化;完成首发金额可享受门头报销、赠送货架样品及开业大礼包等专项补贴政策,助力经销商做好店铺运营和网点建设工作。东鹏辅材现已面向全国限时开放【低成本】加盟名额,欢迎各类经营者前来领取财富密钥,成为创富合伙人,共享辅材市场千亿蓝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幕墙隔热毯全球制造商与美国门窗幕墙评级委员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打假维权进行时丨雅兰集团主动出击捍卫品牌及消费者权益实力认证!艾芬达获评“智能制造标杆企业”创业加盟选爱临门集成灶,轻松拥抱智能厨电未来!双虎家居探索家居生活更多可能,用品质持续为行业带来惊喜老式电控与光伏电控内置百叶中空玻璃的优缺点及技术解析华意空间扬州旗舰店升级启幕,杰恩设计姜峰原创设计分享喜讯 | 卓木王1983总裁杜长江出任中装研学院校董会成员!智能头条@SSHT丨智能家居创新产品全扫描9.3-5义乌包装展火热进行中!泰拓数码水晶标打印机现场购机钜惠!引领百吋体验升级 海信激光电视IFA现场“放大招”惊艳老外2023美的LINVOL别墅设计巡回沙龙走进宁波站,设计大咖齐聚解构艺墅生活可能!幕墙隔热毯全球制造商与美国门窗幕墙评级委员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打假维权进行时丨雅兰集团主动出击捍卫品牌及消费者权益秋季居家的正确打开方式:多特瑞给你从身到心的全面呵护实力认证!艾芬达获评“智能制造标杆企业”富朗木作丨装修案例赏析,现代简约风格的极致演绎富朗木作丨装修案例赏析,现代简约风格的极致演绎创业加盟选爱临门集成灶,轻松拥抱智能厨电未来!双虎家居探索家居生活更多可能,用品质持续为行业带来惊喜“运达风电杯”2023陕西·渭南华山轮滑马拉松赛成功举办恒都·云湾松江新城新都芯!为向上的松江,澎湃而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