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发展 载誉前行|东鹏整装卫浴斩获2023智净杯两项大奖

icon 2023-08-29 12:52:00
icon 0

  8月26日,由中国工业合作协会指导,厨卫资讯、陶卫网主办的第六届智能卫浴论坛于广东潮州隆重举行。会上揭晓2023“智净杯”获奖名单,东鹏整装卫浴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与产品品质,荣获2023智净杯“智能卫浴领军品牌”“智能座便器品质金奖”两项大奖。

  △2023第六届智能卫浴论坛

  本次论坛以“优势互补 高质发展”为主题,汇聚产业链上下游的精英企业,共探中国智能卫浴发展之道。2023“智净杯”榜单旨在通过对优秀智能卫浴企业作出权威表彰,敦促优秀的中国智能卫浴品牌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此次东鹏整装卫浴入选2023“智净杯”榜单并揽获两项重磅大奖,彰显其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与出色的产品创新力。

  △东鹏整装卫浴荣获智能卫浴领军品牌

  △东鹏整装卫浴荣获智能坐便器品质金奖

  29年来,东鹏整装卫浴始终坚持终坚持科技创新、品质为先,不断提升智能制造水平,升级产品功能体验,以品质国货赋能美好人居建设。

  随着消费升级时代的到来,人们对卫浴产品的需求从单品延伸至一站式、个性化,“全卫定制”正成为卫浴行业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今年,东鹏整装卫浴正式“空间战略”,以科技创新和工匠精神对产品进行极致打磨,加速助推全卫空间的健康化、智能化、定制化,提升中国家庭的卫浴生活品质和体验。

  作为中国航天事业支持商,东鹏整装卫浴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如一践行航天精神的高标准与高品质,不断探索健康人居新模式。后疫情时代,东鹏整装卫浴锁定健康赛道,以航天科技为灵感,创新研发晶银釉抗菌釉面、纳米晶瓷涂层技术,推出银坐系列智能坐便器等航天星品,为国人打造更加健康、洁净、舒适的卫浴空间。

  未来,东鹏将继续秉承“以此为生,精于此道”的企业精神,在品牌、产品、制造等方面多维发力,以创新驱动加快企业转型升级,以领先技术推动行业高质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双虎家居仔细聆听用户心声,共筑幸福生活enelca意莱卡智能肩颈揉捏按摩器全新上市,沉浸式按摩体验引领豪宅超大屏风向标 TCL发布全球最大QD-Mini LED电视115"X11G Max抢占新一轮流量阵地,好太太整合营销一举揽获4.5亿+品牌曝光麦德琪MDQ150周年——“敢创理念”德系精工高贵不贵皮阿诺「兰亭序」系列惊艳登场:探寻中国传统文化的无尽魅力领跑卫浴毛巾架细分赛道 艾芬达的崛起与蜕变室内设计大会“盛大启幕”,推动“校企”合作帅丰集成灶氧气BAOBAO音乐节,年轻人与集成厨电的第一次“触电”!涂工匠艺术涂料-岳阳店线上营销季第二站打响惊艳亮相!皮阿诺「默」系列让家居焕发新光彩陶元帅瓷砖将瓷砖美学引入居住空间双虎家居仔细聆听用户心声,共筑幸福生活enelca意莱卡智能肩颈揉捏按摩器全新上市,沉浸式按摩体验引领豪宅超大屏风向标 TCL发布全球最大QD-Mini LED电视115"X11G Max抢占新一轮流量阵地,好太太整合营销一举揽获4.5亿+品牌曝光雅兰丨一觉醒来腰酸背痛?可能是床垫选错了!麦德琪MDQ150周年——“敢创理念”德系精工高贵不贵皮阿诺「兰亭序」系列惊艳登场:探寻中国传统文化的无尽魅力带上“新装备”,去成都“踢馆”,这家车企是不是有些太狂了?有“新意”不如有“心意”,传祺M8宗师福祉版为您关爱的人而来领跑卫浴毛巾架细分赛道 艾芬达的崛起与蜕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