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lca意莱卡智能肩颈揉捏按摩器全新上市,沉浸式按摩体验

icon 2023-08-29 11:08:21
icon 0

由于长期久坐,缺乏运动带来亚健康问题,消费者颈肩背部按摩需求强烈。有很多广大消费者希望通过按摩来放松舒缓身心,改善睡眠;追求高端品质生活的消费者更喜欢智能科技感强的按摩类产品。

于2023年8月16日,意大利品牌enelca意莱卡针对老人族、手机族、久坐族和有富贵包等有颈部健康问题的人群消费需求,突破以往的拉手设计,创新设计一款通过肩带就可以实现一边按摩一边工作需求、6D仿真人手揉捏、两档按摩模式、NTC温控的enelca意莱卡智能肩颈揉捏按摩器。

两种按摩手法

enelca意莱卡智能肩颈揉捏按摩器具有两种按摩手法,在舒爽模式下,有节奏地按摩,舒缓脖子酸痛不适。间歇模式下,交替力度,深层疏通劳累肌肉层。整片肩颈同步按压,精准直击用户的酸痛点,强劲力度覆盖整片肩颈以及斜方肌,从而缓解用户肩颈的酸痛,带来舒爽按摩体验。


仿真人手揉捏

enelca意莱卡智能肩颈揉捏按摩器6D仿真人手揉捏,柔性按摩头模拟指腹按摩。开启间歇寸动模式,模拟人手虎口八字有节奏地揉捏,上按风池穴,推拿全颈椎;下揉斜方肌,点对点强力揉捏。按摩器冲击力直击深层筋膜层,深层疏通劳累的肌肉层,给用户在体验上带来极致的舒适感。还有2档速度可调节,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控制速度。

enelca意莱卡智能肩颈揉捏按摩器采用直流无刷电机,持续稳定输出电流,运行更有力,更安静。

全肩颈热敷

enelca意莱卡智能肩颈揉捏按摩器在使用期间能给用户带来热敷体验,2档热敷,用户可以按照温度需求进行自由调节。设计超宽大面积热敷,更大地满足用户肩颈需求。NTC智能温控让按摩器保持温度稳定,深层提升按摩效果,带给用户更放心、更舒爽的体验。

人性化贴心设计

enelca意莱卡智能肩颈揉捏按摩器不再局限于一个部位,全身均可满足按摩条件,实现多部位按摩,走到哪里按到哪里。按摩器还有2000mAh续航力,单次使用时长约达到10分钟,可持续使用8-10次,满电待机时长约达到80分钟。


enelca意莱卡智能肩颈揉捏按摩器轻量化的机身设计,背带式卡扣式肩带,背带长度可调节,适配Type-c接口,实现一线多用,无线按摩让按摩时刻自由无束缚。

意大利热石按摩,是一项奢华的身心治疗体验,一直以来便受到贵族人士的喜爱。温暖的石头轻轻滑过身体,伴随着娴熟舒适的按摩激发,暖意涌动,拂走疲惫,想要保留这份美好,唯有“enelca意莱卡智能肩颈揉捏按摩器”让你放松、平静、焕然一新。

enelca意莱卡源自于意大利,极其推崇创意设计,关注用户需求,坚持技术创新,获得更多价值。enelca意莱卡将继续致力于技术创新和用户体验的提升,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引领豪宅超大屏风向标 TCL发布全球最大QD-Mini LED电视115"X11G Max抢占新一轮流量阵地,好太太整合营销一举揽获4.5亿+品牌曝光麦德琪MDQ150周年——“敢创理念”德系精工高贵不贵皮阿诺「兰亭序」系列惊艳登场:探寻中国传统文化的无尽魅力领跑卫浴毛巾架细分赛道 艾芬达的崛起与蜕变室内设计大会“盛大启幕”,推动“校企”合作帅丰集成灶氧气BAOBAO音乐节,年轻人与集成厨电的第一次“触电”!涂工匠艺术涂料-岳阳店线上营销季第二站打响惊艳亮相!皮阿诺「默」系列让家居焕发新光彩陶元帅瓷砖将瓷砖美学引入居住空间今顶发布精装门新品,通过差异化产品持续引领顶墙门柜赛道持续助推灵活就业!万师傅平台大有可为引领豪宅超大屏风向标 TCL发布全球最大QD-Mini LED电视115"X11G Max抢占新一轮流量阵地,好太太整合营销一举揽获4.5亿+品牌曝光雅兰丨一觉醒来腰酸背痛?可能是床垫选错了!麦德琪MDQ150周年——“敢创理念”德系精工高贵不贵皮阿诺「兰亭序」系列惊艳登场:探寻中国传统文化的无尽魅力带上“新装备”,去成都“踢馆”,这家车企是不是有些太狂了?有“新意”不如有“心意”,传祺M8宗师福祉版为您关爱的人而来领跑卫浴毛巾架细分赛道 艾芬达的崛起与蜕变室内设计大会“盛大启幕”,推动“校企”合作美国猫牌(CATUSA中国)死磕智慧床垫领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