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立方地暖机,带您感受别样温暖体验

icon 2023-08-23 22:11:50
icon 0

  家有地暖机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在北风呼啸的冬日,家中温度恒定,躺在沙发上享受着21℃的温润舒适。

  打造这种别样的温暖体验,正是热立方地暖机的强项。

  热立方地暖机,聚焦家用清洁采暖领域,致力于给所有用户带来温暖舒适的家居生活体验。在寒冷的冬天,您和家人可以光着脚丫走在地板上,或闲聊或玩耍……享受着四季如春的美好时光。

  地板辐射采暖,健康舒适不干燥

  热立方地暖机以地面为散热器,自下而上均匀散热,源源不断地向上供暖,让每个角落都持久温暖。地面辐射供热无吹风和扬尘,室内环境更清洁卫生。

  热立方地暖机采用水系统加热,避免了传统空调直吹风带走表层皮肤水分导致干燥问题,整体温度波动小,舒适健康不干燥。

  强劲制热能力,如春般温暖享受

  采用久经考验的变频压缩技术,有着强劲的制热效果,节能能力不同凡响。能效比高达425%,可以低成本的满足家庭冬季采暖需求。

  多重降噪设计,安享宁静空间

  热立方地暖机采用了12重降噪技术,通过电子控制技术、空气动力学技术、物理技术组成降噪技术矩阵,以提升地暖机的使用体验,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机组运行的噪音低至42分贝,在机组平稳运行的时候,几乎听不到声音,给用户提供一个安静舒适的使用环境。

  与装修风格极度融合,美观大气

  热立方地暖机拥有着无与伦比的集成系统设计,机身精致,可以随意安装在高层空调位置,释放更多空间美。末端为隐形的地暖供暖系统,不影响任何家具的安装。

  体感温度自动调节技术,供暖稳定

  热立方独有的Odin-smart智能管理系统,不仅可以实现产品的远程控制,还能通过智能化的传感器,当地暖机室内温控器监测到体感温度过高或者过低时,系统会自动发出指令,中央控制系统则根据当前全域温度实时调整热水温度,温控可以精准到0.1℃,保证房间温度的舒适性。

  如果一款产品能陪同你的家庭、你的生活50年或许更长的时间,那么你就会对它产生依赖,喜爱的程度也会日渐加深。即便今后家里装修再次翻新,它还可以继续使用、继续陪伴。

  陪伴是长情的告白,守候是永恒的承诺,热立方地暖机——用心守护你的健康,用爱守候你的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