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设计·洁净升级|顶固不锈钢水槽全新亮相

icon 2023-08-02 10:32:56
icon 0

  在外工作奔波劳累了一天,回到家中,让我们倍感温馨的莫过于那一方飘着饭菜香味的小厨房。而这令人沉醉的“家香”,少不了厨房水槽的功劳。毫不夸张地说,水槽是一个厨房的心脏,清洗肉类、瓜果、蔬菜等食材,刷洗锅碗瓢盆等餐具,皆由水槽一力承担,冲刷所有污垢,以洁净守卫着家人的健康。为了满足消费者对美好厨房生活场景的需求,顶固重磅推出多款高品质不锈钢水槽,用多元设计与卓越品质,为厨房再添一份助力。

  (1) 台阶式手工单槽,分区洗涤易清洁

  传统的水槽大多为方方正正的,虽然容量会稍大一点,但是清理盲区较多,容易积累细菌或者污垢。顶固不锈钢水槽采用手工打造,焊接打磨R10小圆角,既对空间容量减少影响,日常清洁也能更为便捷,减少细菌滋生与污垢的堆积。采用台梯设计,可放置沥水篮、菜板等辅助工具,切菜、解冻、清洗可同台进行,这让它不仅仅是水槽,也是多功能操作台。

  (2) X斜线超导线,快速导流不堵塞

  传统的水槽可能会有两个小问题:当洗蔬菜、碗碟的时候,水流大了,下水很慢,或忘了关水龙头,水流漫出了水槽面,导致整个厨房都“泡汤”了。针对这些痛点,顶固不锈钢水槽采用X线导流+大口径排水孔,导线与排水孔形成相对低位,排水快捷高效,不易堵塞下水道。另外,顶固不锈钢水槽槽深高达225mm,可一次清洗锅碗瓢盆,同时配置了高位溢水孔,日常深度畅洗蔬菜水果也不怕水流溢出。

  (3) 纳米洁净涂层,油污一洗就清

  对于需要承载我们一日三餐的厨房来说,油脂、食物残渣都会在冲洗的过程中进入水槽。为了防止细菌的滋生,顶固不锈钢水槽表层采用纳米涂层,致密防渗,使油污悬浮,冲水时随水体带走,还可抗菌防锈,保持水槽洁净,为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4) 防震防露降噪,不扰人少烦恼

  长期与水为伴的水槽,外壁容易凝结水珠,使用过程中也会产生水流共振,发出滴滴答答的噪音。顶固不锈钢水槽外壁喷涂了防结露涂层,能够有效避免高低温差而引起的水珠凝结,更好地防止水槽生锈、发霉,延长水槽寿命。此外,顶固不锈钢水槽外壁五个面都设有防震垫,大大降低了共振幅度,减少生活噪音,给了生活一份洁净的同时,也还了生活一份安静。

  (5) 用料结实,细节考虑周到

  对于家装来说,五金件的质量和功能设计关乎着使用的体验感。顶固不锈钢水槽用料扎实,面板一体成型,加厚达3mm,高韧性不易变形,防腐耐蚀。另外,考虑到人们对厨房的多功能需求,顶固的水槽均配备了2个以上的多功能出水孔,不仅可装水龙头,也可选装皂液器、净水龙头、洗杯器等,免却后续开孔麻烦,大大提升家居便捷度及体验感。

  一分洁净,一份健康,一分品质,一份匠心。厨房是人们居家的重要场景,承载着家庭的一日三餐,也是家人健康饮食的基础保障。顶固二十一载的品牌坚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五金系统解决方案,不断创造高品质、有设计感的优质产品,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让消费者享受美好的家居生活。顶固不锈钢水槽,以多元化设计和卓越品质,为现代家庭厨房空间提供五金系统解决方案,为家庭带来多功能洁净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野兽派发布七夕限定水墨玫瑰,以花寄相思家居焕新消费季来了|一文读懂天洋墙布焕新服务四大核心优势!合肥滨湖【乐晨定制】专卖店,新店试营业:引领家居行业新风尚!富几整木定制 | 匠心一时奢艺一世,在时光传承中品鉴匠心智作德国MDQ智能马桶发明者“MDQ”开创者品牌点亮饰界!为你打造一站式全屋定制!旗舰影像OPPO K11开售,2000价位真香之选,首销1799元起引领家居智能化、绿色化,喜临门以睡眠焕新拥抱品质生活陶元帅|熔幔岩子母砖配套,让自然美学无限延伸MLILY梦百合X天猫超级品牌日跨国双城联动直播,大品牌的好梦成就巅峰!国际高端AI科技家电品牌COLMO成为上海劳力士大师赛指定赞助商新豪轩华南一号旗舰店美居体验馆隆重启幕,尽显极简空间美学野兽派发布七夕限定水墨玫瑰,以花寄相思家居焕新消费季来了|一文读懂天洋墙布焕新服务四大核心优势!合肥滨湖【乐晨定制】专卖店,新店试营业:引领家居行业新风尚!富几整木定制 | 匠心一时奢艺一世,在时光传承中品鉴匠心智作德国MDQ智能马桶发明者“MDQ”开创者品牌伏三明《艺源》发行仪式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点亮饰界!为你打造一站式全屋定制!旗舰影像OPPO K11开售,2000价位真香之选,首销1799元起引领家居智能化、绿色化,喜临门以睡眠焕新拥抱品质生活陶元帅|熔幔岩子母砖配套,让自然美学无限延伸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