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焕新消费季来了|一文读懂天洋墙布焕新服务四大核心优势!

icon 2023-08-02 10:19:30
icon 0

  近日,商务部发布重磅利好消息:“围绕家居消费,将在全国范围组织开展“家居焕新消费季”活动,打造“绿色、时尚、美居”“健康家居”等多个消费场景,特别提出“推进老旧小区改造、住宅适老化改造……”

  针对久住的老房,墙面焕新是一大重点,也是难点。毕竟,涉及面积最大,牵扯到搬家、有害物质挥发等等问题。天洋墙布环保的热熔粘接技术,在服务上拥有诸多便利性,特别适用于瑕疵墙面的改造,在全国【家居焕新消费季】来临之际,墙面翻新前一定要了解下天洋墙布焕新服务的四大核心优势。

  | 绿色环保

  天洋墙布四层结构,每一层都是亲肤级别的环保透气材料!第一层是高精密织造工艺的面料层,中间第三层为高品质水刺无纺布,常用于高端面膜、婴儿纸尿裤中,透气性强,富有弹性。第二层与第四层是热熔网膜层,在日常生活中用于复合高端西服、高档汽车内饰等,是一种在国际上获得广泛认可的环保材料。

  | 不用搬家

  翻新墙面一旦需要搬家就会造成很多麻烦,天洋墙布用热熔网膜代替传统胶水,整个施工过程用熨斗熨贴,做到0灰尘,除剩余的产品边角料外,无施工垃圾,所以整个过程无需过度保护家具,更不需要搬家,不会影响日常生活。

  | 7步焕新 快速便捷

  摒弃对瑕疵墙面过度处理的做法,只需保证墙面的平整即可施工,流程清晰,服务便捷,提供简明的费用结构,带来愉快的焕新体验。

  | 当天贴 当天住

  天洋墙布的焕新服务在保证墙面平整的情况下即可施工,用高温的蒸汽熨斗将墙布熨烫上墙,过程中没有味道,也没有任何的有害气体挥发。真正做到当天贴,当天住,让老房的焕新更加省心。

  积极响应“家居焕新消费季”活动号召,天洋墙布狂暑季全国大促活动已开启,除了赠送超值消费券,热卖款均有优惠价格,欢迎咨询全国各大专卖门店了解详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合肥滨湖【乐晨定制】专卖店,新店试营业:引领家居行业新风尚!富几整木定制 | 匠心一时奢艺一世,在时光传承中品鉴匠心智作德国MDQ智能马桶发明者“MDQ”开创者品牌点亮饰界!为你打造一站式全屋定制!旗舰影像OPPO K11开售,2000价位真香之选,首销1799元起引领家居智能化、绿色化,喜临门以睡眠焕新拥抱品质生活陶元帅|熔幔岩子母砖配套,让自然美学无限延伸MLILY梦百合X天猫超级品牌日跨国双城联动直播,大品牌的好梦成就巅峰!国际高端AI科技家电品牌COLMO成为上海劳力士大师赛指定赞助商新豪轩华南一号旗舰店美居体验馆隆重启幕,尽显极简空间美学土巴兔装修平台靠谱吗?718全民家装节告诉你答案托普百德:献给人生三分之一的睡眠艺术合肥滨湖【乐晨定制】专卖店,新店试营业:引领家居行业新风尚!富几整木定制 | 匠心一时奢艺一世,在时光传承中品鉴匠心智作德国MDQ智能马桶发明者“MDQ”开创者品牌伏三明《艺源》发行仪式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点亮饰界!为你打造一站式全屋定制!旗舰影像OPPO K11开售,2000价位真香之选,首销1799元起引领家居智能化、绿色化,喜临门以睡眠焕新拥抱品质生活陶元帅|熔幔岩子母砖配套,让自然美学无限延伸MLILY梦百合X天猫超级品牌日跨国双城联动直播,大品牌的好梦成就巅峰!国际高端AI科技家电品牌COLMO成为上海劳力士大师赛指定赞助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