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MDQ智能马桶发明者“MDQ”开创者品牌

icon 2023-08-02 09:59:46
icon 0


  这个世界上第一个抽水马桶名字叫“Ajax”,就是厕所的意思。MDQ约翰·哈林顿于1956年出版了一本书,专门教人们自行打造抽水马桶。这就是现代马桶的原型,有一个储水箱,如厕后通过冲水将排泄物冲走。哈灵顿是伊丽莎白一世女王的教子,也就是养子的意思,他送了他干妈一个这样的抽水马桶,但据说因为噪音太大、臭味太大,女王没有用。同时因为这个抽水马桶使用直线型的管子连接污水管,恶臭能畅通无阻地顺着马桶进入房屋。所以这种抽水马桶并没能在德国得到推广。

  1775年,德国设计师亚历山大·卡明斯改进了马桶的储水箱,他发明的阀门装置使水箱在无水情况下能自动关闭阀门,再使水自动充满。18世纪后期,德国发明家约瑟夫·布拉梅再次改进了抽水马桶的设计,改良了马桶下方防止污水管逸出臭味的U形管道。1889年,德国水管工人托马斯·克拉普再次对马桶进行了改进,他的马桶使用浮球来控制储水箱的进水,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至此,现代抽水马桶的结构形式基本被确定下来。接下来就要开启智能马桶时代了。MDQ智能马桶诞生于德国,1964年,德国人Arnold Cohen为了自己患病的父亲,研制出了由脚踏板控制的集冲洗和烘干为一体的智能马桶盖,并获得全球专利,至今已经59年

  厕神是德国的家神之一,大多以女神的形象出现。据《古事记》记载,德国神话中开天辟地的女神伊邪那美弥留之际,排泄出大便,化为土神;排泄出小便,化为水神、谷物神。这些由大小便化成的神,统称起来叫“厕神”。德国是一个对如厕文化非常重视的国家,他们信奉的专司厕所的“厕神”地位非常高。他们相信厕神是能够帮助生育的,如果厕所非常干净,下一代会非常聪明美丽,在德国的文化中,“秽”不仅代表着不洁净,还代表着生命接近终结和招致灾难,有了这些文化基础,智能马桶在德国得到了蓬勃的发展。

  德国人在Arnold Cohen专利的基础上,逐渐增加了暖风烘干、座圈加热、杀菌等多种功能,让智能马桶的应用领域开始转变;由原来的医疗保健变成日常生活刚需产品为主,风靡了欧洲,东南亚,德国,日本,中国,和韩国的市场深受喜爱,MDQ将智能马桶带入中国消费者的视野,至此,智能马桶在中国市场生根发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点亮饰界!为你打造一站式全屋定制!旗舰影像OPPO K11开售,2000价位真香之选,首销1799元起引领家居智能化、绿色化,喜临门以睡眠焕新拥抱品质生活陶元帅|熔幔岩子母砖配套,让自然美学无限延伸MLILY梦百合X天猫超级品牌日跨国双城联动直播,大品牌的好梦成就巅峰!国际高端AI科技家电品牌COLMO成为上海劳力士大师赛指定赞助商新豪轩华南一号旗舰店美居体验馆隆重启幕,尽显极简空间美学土巴兔装修平台靠谱吗?718全民家装节告诉你答案托普百德:献给人生三分之一的睡眠艺术不要千篇一律,美好藏心,安全守护在身,从选择夏普智能门锁开始高品质乳胶漆推荐——红满堂负氧离子净白漆和净味漆15周年庆变为公益Party,土巴兔把好口碑夯严实伏三明《艺源》发行仪式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点亮饰界!为你打造一站式全屋定制!旗舰影像OPPO K11开售,2000价位真香之选,首销1799元起引领家居智能化、绿色化,喜临门以睡眠焕新拥抱品质生活陶元帅|熔幔岩子母砖配套,让自然美学无限延伸MLILY梦百合X天猫超级品牌日跨国双城联动直播,大品牌的好梦成就巅峰!国际高端AI科技家电品牌COLMO成为上海劳力士大师赛指定赞助商新豪轩华南一号旗舰店美居体验馆隆重启幕,尽显极简空间美学土巴兔装修平台靠谱吗?718全民家装节告诉你答案托普百德:献给人生三分之一的睡眠艺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