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巴兔装修平台靠谱吗?718全民家装节告诉你答案

icon 2023-08-01 16:32:31
icon 0

  又到一年一度的装修旺季,各地装修市场回温明显。对于广大装修用户来说,靠谱、口碑是他们在做装修决策时的重要参考指标,土巴兔已然成为用户选择装修公司的首选平台,就在本月中旬,土巴兔启动了第七届718全民家装节。

  7月18日,2023年土巴兔718全民家装节正式开启,消费者可通过土巴兔装修APP或小程序登录活动页面,感受这场线上家装狂欢盛宴。作为一项连续多年上线的大促活动,土巴兔718全民家装节今年举办到第七届,已经打造为家装行业的重要IP。本届718全民家装节在以往大促基础上,又迭代升级了众多用户参与项目,从装修、材料,到保障、售后,联动家装生态链打造一站式的用户装修体验。

  7.18-8.18期间,通过土巴兔平台签约并符合条件的用户即可参加抽奖,并100%获得奖品,终极大奖为29999元的现金补贴,同时实物礼品也不乏峰米激光投影仪、创维壁纸电视及松下咖啡机、小家电等丰富适用的家用电器。此外,活动还为用户材料选买上做到“精打细算”,不仅有爆款秒杀和建材团购活动,还针对用户全屋定制和家电软装需求,送上大额消费券及专场优惠。

  此次718全民家装节更覆盖到装修保众保障项目。全国用户都可免费抽取福利券,可用于非特价的全程质检服务、审核报价、陪同签约服务、验房服务等。自2020年土巴兔完成装修保升级,包括718全民家装节在内的土巴兔各项大促活动,无不将“保障”作为重要活动卖点。“上半年我们有316装修焕新季,下半年又有718全民家装节,给用户送上一年两场大促。”土巴兔相关负责人透露,316与718形成其两大自有IP活动,满足用户装修需求。

  作为产业数字经济平台,土巴兔将通过数字经济优势推进传统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加速、扩面、提质、增效,从而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相关负责人表示,正是借助718这场大型线上装修大促活动,土巴兔可以联动整个装修链条,进而共同推动“家消费”经济快速增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