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樘门窗高端定制:教你辨别是不是“真高端”

icon 2023-07-20 16:58:10
icon 0

  选择安装门窗时,如何看家里门窗质量好不好呢?在门窗行业耕耘20年的明樘门窗教你通过一樘门窗,一栋住宅,一眼辨别门窗高不高级!

  一、封阳台▲明樘系统门窗

  从生活实用和安全的角度,封阳台是必须的,封阳台对于一户家庭的安全性和美观实用性,肯定有需要有必要。必要性包括一下几个方面:

  综合空间的利用场景,为家庭多出活动空间和整理收纳衣物,杂物的储物空,这点事就是非常有必要的。使阳台的使用率高出一个层级。

  不同地区的气候变化,也是封阳台的必要性之一,遮风挡雨都是靠优质的系统门窗结构来实现安全保障的。有台风的地区更不用说了,中高层风雨来势凶猛,自然对门窗的威胁更大,所以安装一劳永逸的门窗非常重要。

  明樘门窗是近些年是北方地区业主们比较喜欢的高端门窗品牌。在北方城市多沙尘的现象很普遍,这自然离不开明樘门窗整体的密封性保护功能!明樘门窗具有较高的耐候性和防尘效果及良好的搭接设计,用来阻止风沙的侵袭。

  二、抗风压▲明樘系统门窗

  门窗的抗风压性能则与型材角部注胶连接以及加强中挺关系密切。业主们认为住在高楼层就一定要选择更大更厚的窗门,这点也是有误区的。

  家庭门窗的强度不仅要考验好的门窗组角工艺,更要考究组角胶与断面胶等细节处理。明樘门窗专注高端定制,生产采用专用的全铝制注胶角码和不锈钢销钉加强门窗整体的强度与密封性:型材组角处采用定制的铸铝角码配以空心不锈钢销钉;在型材拼接时注入组角密封胶将型材腔体与角码之间的缝隙封堵粘合,保证门窗组角的足够强度而不易变形。而且明樘门窗整体的密封性极高,在大暴雨情况下也不易渗漏。水密性能可以达到国家标准6级,抗风性能7级。

  三、中空玻璃▲明樘系统门窗

  玻璃的质量也是门窗系统中重中之重。如果在家中安坐玻璃突遭高温暴晒或者强震风袭击而碎裂,危险的后果是不是想想都觉得恐怖。那么在玻璃的应用上,应该注意什么?

  明樘门窗采用中空玻璃,low-e隔热保温玻璃,有效阻断热量的传递。玻内、玻外以及三道密封胶条均采用欧标EPDM胶条,提高窗体的保温性能和隔热性能。

  家庭中的落地窗都是全封闭的,根据国标要求,高层落地窗需加装竖向栏杆,目的是防止家人和孩子因落地窗损坏(年久失修、大风吹袭损坏)而发生掉落危险。在设计上,明樘门窗落地窗更要考虑的是视觉美观和功能发挥的综合性。但是玻璃比墙体的坚硬系数肯定要低的,如果遇到特大台风、地震等不可抗拒的外力作用或者因材料缺陷瑕疵,那么落地窗就容易产生安全隐患。明樘门窗系统性密封设计,搭配中空玻璃,隔离噪音,即使窗外车水马龙或是歌舞升平亦能保证室内宁静安逸;让你买的省钱,装的放心,用的安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13部门发文促进家居消费,喜临门前瞻布局引领产业升级满级惊艳 璀璨绽放 皮阿诺2023全案一体化新品华丽亮相!卡百利与高端品牌实验室、高等学府、正邦集团等打造涂料界智囊团签约腾讯系!卡百利与腾讯家居橙心互动签署2021年合作协议集成灶哪个牌子好?森歌荣获太平洋家居品牌&产品双榜第一卡百利签约百度!2021深度布局数字化新零售平台慕思在健康睡眠领域取得领先地位,成为国人健康睡眠好帮手光触媒除甲醛有用吗?除甲醛产品哪种效果好?卡百利持续聘实验室专家王同筱为企业顾问,打造墙面定制服务品牌卡百利联袂抖音、小红书、百度,打造涂料界媒体矩阵-天团组合2023涂料行业品牌盛会,卡百利六度蝉联“艺术涂料影响力品牌”!卡百利艺术涂料·软装荣获“2022年度艺术涂料影响力品牌”13部门发文促进家居消费,喜临门前瞻布局引领产业升级满级惊艳 璀璨绽放 皮阿诺2023全案一体化新品华丽亮相!卡百利与高端品牌实验室、高等学府、正邦集团等打造涂料界智囊团签约腾讯系!卡百利与腾讯家居橙心互动签署2021年合作协议集成灶哪个牌子好?森歌荣获太平洋家居品牌&产品双榜第一卡百利签约百度!2021深度布局数字化新零售平台慕思在健康睡眠领域取得领先地位,成为国人健康睡眠好帮手光触媒除甲醛有用吗?除甲醛产品哪种效果好?卡百利持续聘实验室专家王同筱为企业顾问,打造墙面定制服务品牌卡百利联袂抖音、小红书、百度,打造涂料界媒体矩阵-天团组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