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灶哪个牌子好?森歌荣获太平洋家居品牌&产品双榜第一

icon 2023-07-20 16:23:48
icon 0

  近日,森歌凭借卓越的产品力和强大的品牌力荣登太平洋家居品牌榜,与此同时,森歌热销单品Z8智能水洗集成灶亦位列太平洋家居集成灶排行榜榜首,产品销量与品牌口碑声量双双登顶,大展领军实力。

  综合来看,这是森歌长期深耕产品力、品牌力的厚积薄发,更是基于深厚发展沉淀的必然结果。

  冠军品牌力,打造领跑级品牌认知度

  领军者的担当亦是追求更好的冠军精神,作为行业领军品牌,在注意力争夺的营销场上,森歌天生闪耀。一方面源自精耕行业二十年的精髓沉淀,基于在产品、服务、技术研发等领域都处于高水准的综合实力,形成了全面领先的品牌力;另一方面源自其出奇制胜的创新营销策略。

  品质二字,深深镌刻在森歌的品牌基因中,在品牌的塑造上,森歌始终紧扣品质主题。从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签约合作,到签约奥运天团代言,借助奥运冠军载体,精准传递品牌核心价值,将“冠军”作为贯穿品牌的标签,快速扩大品牌影响力。

  当然,这即是标签也是实绩,森歌对品质的苛刻追求,被官方权威认可,更被广为赞誉可称之为行业标杆。从荣获行业首家质量强国示范奖、2023年家居国货之光、AEW艾普兰金口碑奖等荣誉中,清晰映照着森歌的工匠之心与冠军品质。

  国家级IP、冠军代言、权威奖项的合力背书下,森歌通过冠军形象具象化,在更注重品牌精神动力的当下,为森歌带来了更突出的品牌认知度及忠诚度。而出类拔萃的品牌形象,也将在任何时候成为制胜市场的强大武器,比如此次荣登太平洋家居品牌榜&集成灶热销单品榜。

  冠军产品力,构筑起压倒性的市场优势

  森歌以用户需求为基本导向,以创新科技为驱动,赋能产品的领先属性。就拿此次位列太平洋家居集成灶榜单榜首的Z8智能水洗集成灶来说,作为一款引领迭代的标杆性产品,从概念到卓越性能再到设计巧思,几乎有着压倒性的市场优势。

  针对集成灶市场更细分化的趋势,基于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森歌率先关注到针对蒸烤箱内胆清洁的细分需求。Z8智能水洗集成灶搭载行业首个蒸烤箱内胆自动水洗技术,通过“4步智清洁”,实现一键清洁内胆,满足用户更高的卫生需要,进一步释放用户彻底解放双手的理想生活想象,并引领集成灶行业进入自动水洗时代。

  核心性能上,Z8的配置全新升级双风烤炉、77L鲸吞大容量、行业最大13mm双蒸汽发生器等,进一步提升了用户体验的同时,森歌通过对产品的革新升级,使理想厨房跃升至全新境界。

  对于Z8这样一款产品独特性显著、全面出色的高端集成灶代表,无论是此次登顶太平洋家居榜单,还是横扫各大平台销量榜首的热销实绩,都可以说是实至名归、实力使然。

  结语:

  产品颠覆,品牌跃阶。精耕行业近二十年,森歌贯彻极致的工匠精神,始终坚持专业技术创新研发,以领军者的担当的创造价值,扛起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大旗。此次登榜,是行业权威、消费市场对其实力的高度认可,同时也让更多人对森歌下一步的动作抱有更多期待。

  百舸争流不进则退,惟创新者行稳致远——可以预见的是,基于前瞻研判能力和强大科研实力,佐以登峰造极的品质守则,聚焦细分领域的深度探索的森歌,势必为行业未来带来更多风向标式的启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卡百利签约百度!2021深度布局数字化新零售平台慕思在健康睡眠领域取得领先地位,成为国人健康睡眠好帮手光触媒除甲醛有用吗?除甲醛产品哪种效果好?卡百利持续聘实验室专家王同筱为企业顾问,打造墙面定制服务品牌卡百利联袂抖音、小红书、百度,打造涂料界媒体矩阵-天团组合2023涂料行业品牌盛会,卡百利六度蝉联“艺术涂料影响力品牌”!卡百利艺术涂料·软装荣获“2022年度艺术涂料影响力品牌”荣誉加冕!卡百利再获“2021年度艺术涂料影响力品牌”深耕行业20年,美罗蒂克座椅电梯以匠心铸品牌,用爱心为民谋幸福法兰浴王卫阳整装新多家体验店即将开业,市场版图再扩大家居卖场迎来新样态 A.O.史密斯AI-LiNK智能体验馆一站看尽“理想家”“首届中国艺术涂料节”完美收官,卡百利分享数字化营销“增长密码”卡百利签约百度!2021深度布局数字化新零售平台慕思在健康睡眠领域取得领先地位,成为国人健康睡眠好帮手光触媒除甲醛有用吗?除甲醛产品哪种效果好?卡百利持续聘实验室专家王同筱为企业顾问,打造墙面定制服务品牌卡百利联袂抖音、小红书、百度,打造涂料界媒体矩阵-天团组合2023涂料行业品牌盛会,卡百利六度蝉联“艺术涂料影响力品牌”!卡百利艺术涂料·软装荣获“2022年度艺术涂料影响力品牌”荣誉加冕!卡百利再获“2021年度艺术涂料影响力品牌”深耕行业20年,美罗蒂克座椅电梯以匠心铸品牌,用爱心为民谋幸福法兰浴王卫阳整装新多家体验店即将开业,市场版图再扩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