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雄极光受邀参与首届大湾区轨道展,携产品助力低碳轨道交通建设

icon 2023-07-13 10:39:06
icon 0

  近期,三雄极光受邀参与了(首届)广州大湾区国际轨道交通展览会,该展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交会展馆·琶洲)盛大开幕,展现了粤港澳大湾区轨道交通发展成果及产业的特色。

  该展会以“绿智轨交,创新产业,迈向轨交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之路”为主题,三雄极光携轨道交通产品及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系统亮相10.1馆B109号展位,为行业发展注入低碳、绿色、智能活力,加快了建设轨道交通智慧融合发展的新格局。

  城轨交通建设高速发展,是机遇也是挑战。2020年3月《中国城市轨道交通智慧城轨发展纲要》,2022年8月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发布了《中国城市轨道交通绿色城轨发展行动方案》,对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城市轨道交通提出要求。只有拥有足够的实力与能力,才有底气承接行业升级机遇。三雄极光深耕健康智能照明30余年,不断打磨产品与服务,在市政交通照明领域积累深厚经验,助力轨道交通高质量发展。

  目前,三雄极光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武汉、昆明、贵阳、西安、合肥、宁波、哈尔滨、成都、贵阳、石家庄、乌鲁木齐多座城市参与轨道交通建设。在公共区域,三雄极光为市民游客提供舒适的灯光效果,在设备间为工作人员提供健康、安心的光环境,同时满足智慧应急需求,为轨道交通平稳运行提供保障。此外,在机场、高铁等场所也能看到三雄极光打造的高质量光效,提高交通枢纽服务保障能力,令旅客在舒适的光环境中度过候机、候车时间。

  三雄极光持续加码轨道交通照明领域建设,以更专业的综合素质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助力推进具有中国特色、基于中国标准的绿色城轨交通体系建设,用智能技术为社会带来更大价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德盾再次创福布斯记录极限,高端装甲门树立行业标杆飒!客来福在第25届中国建博会(广州)大放异彩~巨迪丹翠板环保超越欧标,携手同行守护居家健康【听说智选】松下学习桌手动款,只要2600 就能全套带回家!我们和源氏木语创始人聊了聊,这个品牌挺保守、也挺另类?用“好品牌,好产品,好服务”赋能合作装企,金牌正式开启与装企的规模化合作乘势领跑丨新豪轩门窗"智"胜广州建博会,再掀全屋智能高空声浪恒洁卫浴铸造高品质卫浴生活,引领卫浴新潮流瑝玛木门参与《健康整家定制评价通则》标准参编单位美涂士·2023广州建博会丨完美收官,亮点纷呈,闪耀羊城!美的“拍了拍”你,邀您观看江苏卫视《温暖的客栈》,一起快乐出发吧木菲美家为客户打造高品质的家居环境德盾再次创福布斯记录极限,高端装甲门树立行业标杆飒!客来福在第25届中国建博会(广州)大放异彩~巨迪丹翠板环保超越欧标,携手同行守护居家健康标准学习桌尺寸是多少,学习桌什么材质的好【听说智选】松下学习桌手动款,只要2600 就能全套带回家!我们和源氏木语创始人聊了聊,这个品牌挺保守、也挺另类?用“好品牌,好产品,好服务”赋能合作装企,金牌正式开启与装企的规模化合作水晶标小批量定制,试试泰拓A2水晶标打印覆膜一体机乘势领跑丨新豪轩门窗"智"胜广州建博会,再掀全屋智能高空声浪恒洁卫浴铸造高品质卫浴生活,引领卫浴新潮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