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共生 | 打造新型生态环保产品,筑造城市绿建未来

icon 2023-07-11 20:06:41
icon 0


  5月20日,第18届威尼斯国际建筑双年展中国国家馆展览惊艳亮相,中国国家馆展览以“更新·共生”为主题,通过近40年来变化中的人居环境映射,讲述一个生活、建筑、城市与自然更新共生的中国故事。作为国内一站式整体家居解决方案供应商,东鹏以绿色创新材料和解决方案助力中国国家馆展览。在中国馆室外空间,东鹏景观砖用于室外地砖的铺贴,白色柱体则使用随物赋形的生态软瓷,为参观者提供了一个观赏、休息、交流的惬意空间。

  在中国国家馆室外场地,黑白搭配的瓷砖地面铺贴让人眼前一亮,与整体的设计氛围相得益彰。东鹏集团选用芝麻白、珍珠黑两款景观砖,其表面的仿石材肌理不仅拥有真实的触感、色泽和装饰性,同时整体具有抗压耐磨的优越物理性能,防滑、耐磨、高抗折、高耐污。

  芝麻白 珍珠黑

  YS608351H15 YS608357H15

  01

  以技术创新为驱动

  打造新型生态环保产品

  素有“岩石之王”之称的花岗岩,在自然演变与地表岩浆的凝结中产生,它以花色丰富、质地坚硬的特性,成为经久不衰的建筑之材。然而,花岗岩具有不可再生性。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国内外大部分主要产地的花岗岩资源接近枯竭,国家对花岗岩的开采也加大了把控力度。这促使着人们渴求寻找新的替代品,满足建筑应用需求。

  东鹏基于市场对天然石材的需求,经过工艺技术的不断创新,赋予花岗岩二次生命,东鹏景观仿石砖应运而生。其不但拥有天然花岗岩的触感、色泽及自然典雅的装饰效果,同时拥有超强的抗压、抗折、耐磨、防腐的优越物理性能,是一款兼具美观性与功能一体的新型生态环保产品。

  坚固耐磨,不易破损

  天然花岗岩质地较脆且不耐磨,东鹏景观仿石砖经过1280度高温煅烧,表面施加高精度耐磨晶刚釉,使得产品耐磨度大大提升,产品晶体的韧性、结构致密度呈现最佳状态,同时比天然花岗岩更耐酸耐碱耐火。

  强度更强、性能优越

  东鹏景观仿石砖致密度高,吸水率≤0.03%,产品更加防污;破坏强度≥7000N,产品抗折性强、耐酸碱性高,抗风化强度更高,防滑指数可达R11级,能适应公共场所、建筑外墙、户外路面等复杂环境,有效防止各种极端天气下造成的防滑失效问题,免去用户对产品的清洁、保养、防护的忧虑。

  02

  天然石材与现代艺术完美结合

  赋能新时代美好绿色人居建设

  东鹏景观仿石砖源于天然花岗岩,但各项性能又优于天然花岗岩。相比天然花岗岩硬度大、重量大、体积大的问题,既节约了加工、运输等成本,也保持不易破损的特质,且供货稳定,可塑性强,成本合理可控,是天然石材与现代艺术的完美结合,实现了产品的最大价值。在产品规格上,东鹏景观砖以600*600mm、600*900mm、1200x600mm的潮流规格呈现,可上墙下地,一砖多用,加工简单,常规排产15mm、18mm及其他常规厚度产品,还可加工为300x600mm、300x300mm等多种需求规格,同时可按定制尺寸生产,满足交通枢纽、市政工程、园林庭院景观、商业街道、外墙干挂等大型房地产或商业项目室内外的不同需求。

  △文体休闲

  △市政工程

  △办公大楼

  △商业广场

  △楼盘小区

  △外墙干挂

  未来,东鹏将继续积极担当头部企业的绿色发展责任,不断完善整体家居解决方案,通过绿色战略引导,以“1+N”多品类产品与服务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整体家居解决方案,赋能新时代美好绿色人居建设。

  中国国家馆组织架构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承办单位:中国对外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中国对外艺术展览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上海交通大学

  策展人:阮昕

  执行策展人:张海翱

  展陈设计:阮昕、奥默默工作室

  策展团队:孙昊德、黄华青、徐航、杜骞、

  饶富杰、吴洪德、汪单、汪灏、李迪

  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第18届威尼斯国际建筑双年展中国国家馆展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天洋墙布 | 今夏和谢娜一起自在《乘风》,享受精彩每一面“2023中国定制家居百强品牌企业”榜单公布!顾家、志邦、万师傅光荣上榜更新·共生|以绿色可循环再生材料,构建可持续人居新视野丰厚奖金等你拿!华浔品味装饰吉祥物IP形象设计大赛面向全国征集作品!不负期待 载誉而归 | 皮阿诺·2023中国建博会(广州)完美收官!金牌X空间集成系列新品亮相广州建博会 开创定制家居新物种深耕电热毛巾架赛道近20年,这家企业如何保持领先地位?建博会速报 | 两只璧琥展位人山人海,签单不断10000㎡!热立方“热泵集中供暖最佳应用奖”标杆案例解析奖讯:九唐设计作品荣获金堂奖2022年度杰出休闲娱乐空间设计从产品到服务,探究简一瓷砖为何能“撩动”高端用户焕新升级|新豪轩「七星服务标准」暨「智能新品」发布会闪耀启幕更新·共生|以绿色可循环再生材料,构建可持续人居新视野更新·共生 | 东鹏墙面岩板小牛皮,以创新设计推动绿色建筑发展天洋墙布 | 今夏和谢娜一起自在《乘风》,享受精彩每一面“2023中国定制家居百强品牌企业”榜单公布!顾家、志邦、万师傅光荣上榜更新·共生|以绿色可循环再生材料,构建可持续人居新视野月销破4万,累计近19万!广汽传祺6月真的“6”丰厚奖金等你拿!华浔品味装饰吉祥物IP形象设计大赛面向全国征集作品!不负期待 载誉而归 | 皮阿诺·2023中国建博会(广州)完美收官!G标在MPV市场多受欢迎?看销量就知道了东鹏瓷砖胶 | 美缝使用误区大盘点,施工前必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