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0㎡!热立方“热泵集中供暖最佳应用奖”标杆案例解析

icon 2023-07-11 16:22:46
icon 0

  在素有"千年古都百年县"之称延吉敦化市,有一个热泵供暖项目因其出色的表现赢得了热泵行业的认可,并被授予了"热泵集中供暖最佳应用奖"。它就是翰章乡学校供暖热源改造项目。

  延吉敦化市翰章乡学校位于吉林省延吉敦化市翰章乡,该地冬季气候极度严寒,最低温度可达-35℃左右。据了解,翰章乡学校的供暖热源改造项目总面积超过一万平方米。在改造前,该校是采用传统燃煤锅炉供暖,不仅能耗高、而且废气排放量大,对周边环境及师生们的健康都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以实力取胜,选择热泵地暖机

  2019年,为响应国家环保治理及节能减排的号召,学校决定选用以热泵地暖机这种清洁能源的热源系统,以取代原有的传统燃煤锅炉。经过多方考察,校方了解到热立方公司的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在行业内的声誉良好,而且产品运行稳定,性能出色,节能效果显著。因此,学校领导们一致决定选用热立方地暖机产品,为全校师生提供温暖舒适的学习环境。

  专业定制方案,满足供暖需求

  根据当地的气候条件、房屋保温等情况,热立方技术团队为学校配置了13台AEH-90L4RB的热立方商用地暖机,满足了该项目11500平米的冬季采暖需求,单台机组制热量为50kW,机组总制热量为650kW。

  考虑到由于当地峰谷用电落差较大,热立方技术团队为其重新设计了供暖管路,实现了晚上开机供热,白天停机运行的工作方式,并让室内的温度始终保持在20℃左右,在保证采暖效果的同时,大幅度的降低了采暖的成本。此外,该项目还充分考虑热泵地暖机技术特点, 兼顾初投资, 运行费用, 尖峰负荷对用户舒适度, 三方面的平衡,采用缓冲蓄热水箱+电加热作为辅助手段, 在合理初投资和运行费用情况下, 满足最低环境温度下用户舒适度需求。

  供暖效果显著,获用户好评

  翰章乡学校供暖热源改造项目已经稳定运行了四个采暖季,没有发生过售后问题,项目方对项目的运行情况也是表示非常满意的。在热立方冬季暖心行动中,校方负责人表示:"换上热立方商用地暖机后,换制热效果明显比改造前好了很多,一月份最冷的那段时间,室内的采暖温度也能保持在20℃以上,为全校师生提供了稳定的采暖环境,不仅在运行成本上更低,制暖效果也比传统更好"。

  在"双碳目标"政策背景下,热立方将不断提高企业的研发技术及企业综合实力,加快绿色发展步伐,将地暖机推向广大消费者,为万千家庭送去温暖舒适的美好生活享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奖讯:九唐设计作品荣获金堂奖2022年度杰出休闲娱乐空间设计焕新升级|新豪轩「七星服务标准」暨「智能新品」发布会闪耀启幕我家米特,为美好生活而生,我家米特亮相第25届中国建博会蓝谷新贵生活获得2023家居消费者口碑品牌牛辅材再度斩获金梧奖! 董事长谷坤远评为年度品牌卓越贡献人物幕墙隔热毯全球制造商暖框科技助力打造青岛城市新地标乘胜追击 | 牧尚门窗广州建博会再现辉煌!济南贝壳“一体两翼” 想做怎么样的“新居住”亮阁门窗丨用全局视野破除思维定势徽鹏莱茵丨以原创设计力,筑造高颜质的家一体家美学木作材料馆惊艳亮相,设计大咖们苦苦寻找的木作材料都在这里!隆饰板材荣获金匠榜家具板十大品牌称号,与中国木业网战略合作签约奖讯:九唐设计作品荣获金堂奖2022年度杰出休闲娱乐空间设计焕新升级|新豪轩「七星服务标准」暨「智能新品」发布会闪耀启幕我家米特,为美好生活而生,我家米特亮相第25届中国建博会蓝谷新贵生活获得2023家居消费者口碑品牌牛辅材再度斩获金梧奖! 董事长谷坤远评为年度品牌卓越贡献人物幕墙隔热毯全球制造商暖框科技助力打造青岛城市新地标乘胜追击 | 牧尚门窗广州建博会再现辉煌!济南贝壳“一体两翼” 想做怎么样的“新居住”亮阁门窗丨用全局视野破除思维定势徽鹏莱茵丨以原创设计力,筑造高颜质的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