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胜追击 | 牧尚门窗广州建博会再现辉煌!

icon 2023-07-11 14:22:38
icon 0

  2023年7月8日,在潮流涌动的珠江畔,第25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正式拉开帷幕,这个号称“打造大家居建装行业全球第一展”的顶端盛会势必会聚集各大优秀建筑家居品牌,继而逐鹿群雄!其中,牧尚门窗携400㎡亮相D19.2-09展位,向全国参展人员及经销商展示其不凡的魅力与风范。

  继去年上海博览会大放光彩后,牧尚从初出茅庐到门窗新秀,俨然成为了整个门窗行业不容小觑的炙热品牌,所以此次展会可以说是备受瞩目。牧尚也不负众望,这次的展厅设计以“极简、时尚、年轻、艺术”为主题,将莫奈花园基调的光影艺术结合其中,也是当下插画界流行的PX像素风,打破传统的建筑风格,实现了西方艺术中虚实光影与建筑设计完美融合的至高境界。这与牧尚表现产品的理念高度一致,也是牧尚区别于其他品牌,打造自己差异化产品的独家利器!

  产品方面,牧尚重磅推出六大新品,其最新研发的臻爱、星辰系列,型材壁厚超新国家标准,在原有无缝焊接的工艺上,更有框扇齐平设计、等温线垂直设计、整框压线设计三大新技术加持,更美观、更安全。完美体现了牧尚整焊整喷极简美学的品牌核心价值。这样极简精致、时尚轻奢的产品正符合当下年轻人对家居的审美需求,而功能与美学的平衡,充分展现牧尚“居有品,美无界”的品牌使命。

  展厅诗情画意,产品独树一帜,自然吸引了大批的人流量,更是在众多传统门窗展示中脱颖而出,这样别开生面的场景,仿佛人们参观的不是门窗展厅,而是艺术馆,现场的火热程度可谓是门庭若市,热闹非凡。如此盛况使得牧尚成为了全场的焦点,备受行业关注。

  一个门窗企业,为什么能在风起云涌的激烈市场中崭露头角,掀起大浪?这就是答案!当前国内家居消费呈加速升级趋势,家居需求逐步倾向于年轻化、时尚化、对于这种发展趋势想必牧尚已经做好了充分的战略部署,占领华东,布局全国,放眼世界!成为门窗行业的领先品牌,实现新美学门窗倡导者的愿景指日可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济南贝壳“一体两翼” 想做怎么样的“新居住”亮阁门窗丨用全局视野破除思维定势徽鹏莱茵丨以原创设计力,筑造高颜质的家一体家美学木作材料馆惊艳亮相,设计大咖们苦苦寻找的木作材料都在这里!隆饰板材荣获金匠榜家具板十大品牌称号,与中国木业网战略合作签约家居消费市场迎发展 加盟康家地板开启致富之路生态经济崛起 嘉宝莉推出碳固定新品江南御宝:30年匠心营造,打造红酸枝家具标杆品牌喜报|瑞尔特荣膺「2023年度中国卫浴十强品牌」大奖做好背水面管理!立邦刷新服务助力应对梅雨季墙面渗水难题“标准引领、创新驱动”德盾装甲门以创新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喜报丨雪宝板材获得“无醛人造板制品分级认证证书”济南贝壳“一体两翼” 想做怎么样的“新居住”亮阁门窗丨用全局视野破除思维定势徽鹏莱茵丨以原创设计力,筑造高颜质的家一体家美学木作材料馆惊艳亮相,设计大咖们苦苦寻找的木作材料都在这里!隆饰板材荣获金匠榜家具板十大品牌称号,与中国木业网战略合作签约家居消费市场迎发展 加盟康家地板开启致富之路生态经济崛起 嘉宝莉推出碳固定新品江南御宝:30年匠心营造,打造红酸枝家具标杆品牌喜报|瑞尔特荣膺「2023年度中国卫浴十强品牌」大奖做好背水面管理!立邦刷新服务助力应对梅雨季墙面渗水难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